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美容院2016年春节促销活动方案集锦

2016.01.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胡莹莹

距离2016年春节不到一个月了,想必各大美容院都会在这个喜庆的节日举行一些促销活动吧,时间紧急,你们的方案都准备好了吗?还没开始或者说不知道怎么策划的亲不用怕,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美容院2016年春节促销活动方案集锦,看看下面的方案参考一下吧。

距离2016年春节不到一个月了,想必各大美容院都会在这个喜庆的节日举行一些促销活动吧,时间紧急,你们的方案都准备好了吗?还没开始或者说不知道怎么策划的亲不用怕,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美容院2016年春节促销活动方案集锦,看看下面的方案参考一下吧。

【美容院2016年春节促销活动方案一】

一、活动目的

1、 把握节日促销商机,通过活动内容和活动对象创新避开“价格比拼”和“客源争抢“的恶性竞争,并给予顾客新鲜感,刺激其消费欲望;

2、 提升美容院销售业绩,吸纳新客源;

3、打造美容院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美誉度),提升顾客忠诚度;

二、活动主题

“情浓一生,真心表爱意”

活动1主题:情系新春,礼表爱意

活动2主题:爱我,就勇敢说出来

三、活动时间

2016年1月11日至2月13日

四、活动对象

1、 活动1针对目标对象:年龄在23岁-45岁之间,衣着有品味,特别是开私家车的男士及美容院顾客;

2、 活动2针对目标对象:活动1参与者及美容院会员的丈夫(或男朋友);

3、 活动3针对目标对象:活动2参与者及所有参加评选的女性;

五、活动内容

活动1:“情系新春,礼表爱意”特惠活动

活动期间,所有男士可在美容院购买“新春美丽心礼”特惠套餐(价值¥999元),赠送给自己的妻子(女朋友),以此充分表达自己的爱意,感谢妻子(女朋友)在过去的一年里对自己的支持和帮助;美容院顾客也可同时宣传(爱人共享活动优惠);

美丽心意卡可享受九重特惠:

1、 任选基础护理项目十二次;

2、 任选身体护理项目四次;

3、 获赠“爱意无限”客装产品礼盒一套(特别包装)送给妻子(女朋友);

4、 2月14日获赠鲜花一束(11朵,颜色自选)和精美巧克力一盒,由专人送到指定人处;

5、 获获赠名牌男士皮带一条(或名牌衬衫、钱包);

6、 获赠男士专用洁面乳一支;

7、 赠男士肾部保养护理一次;

8、 获赠爱情誓言卡一张,参加“最佳情话评选活动,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9、 当天落订可获九折优惠;

注:或结婚时间在三年以上(含三年,以结婚证书为准)可再获九折优惠(折上折)

活动2:“爱我,就勇敢说出来”爱情誓言表达活动

在2006年1月11日至2月11日期间,凡购买“新春美丽心礼”特惠套餐的男士和美容院会员的丈夫(或男朋友,注:不须购买“新春美丽心礼”特惠套餐)均可在美容院领取爱情誓言卡一张,写下自己的动人情话,贴在美容院门口的心形板上,让大家一起来见证自己对爱人的心意,让自己的爱情永恒不变!

活动3:“情意无价,爱我有奖”最佳情话评选活动

在2006年1月20日至2月13(下午三点前)日期间,所有的女性朋友均可领取最佳情话评选劵一张,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情话表达各个奖项,所有参加评选的女性朋友均可获赠美容院送出的体验券一张(或××元代金券),并参加抽奖活动,获取精美奖品;

2月12日17:00现场揭晓评选结果,评比出“最动人情话奖”、“最有创意情话奖”、“最佳人气情话奖”、“最朴实情话奖”、“最幽默情话奖”等五个奖项,获奖者均可获赠免费西餐厅情侣套餐(或免费情侣电影套票);同时抽出参加评选的中奖者若干名(奖项及奖品由美容院自定);

六、活动宣传:

1、 宣传重点时间:活动前五天;春节正式营业后五天;

2、 宣传手段:A、派单(主题:致男士的一封信,);B、悬挂横幅(活动主题);C、海报、张贴或展架展示(活动内容说明);D、夹报;E、美容院

【美容院2016年春节促销活动方案二】

活动主题:

1.新春表爱意,美丽永相随。

2.爱,就大声说出来~~

活动时间:2016年2月8日—2016年2月14日

活动对象:

1.美容院顾客以及有品位的男士们;

2.美容院忠实老顾客的老公或男友。

活动内容:

活动1:“新春表爱意,美丽永相随”

在活动期间,所有参与的男同胞们都可以进店购买价值999元“新春钜惠美丽”套盒,作为新春礼物赠送给自己的爱人,表达满满爱意的同时为她们留住美丽。

办理新春心意美丽卡,还会享受以后的八重特惠。比如脸部、颈部、胸部、私密花园等护理项目次数。

活动2:爱,就大声说出来~~

在活动期间,凡购买价值1314元“爱意满满美丽加分”套盒的男同胞,可在领取爱情许愿袋,写上自己最想要对爱人说的话,挂在美容院的豪华许愿树上,和所有人一起见证爱的永恒。

美容院还会为顾客提供鲜花以及巧克力,一大束的玫瑰捧花颜色自选,精美巧克力套盒任挑。也可以有专门的人将礼物在最短的时间内送到指定地点。

同时也会为男士赠送一次肾部保养护理,新年迎接新气象,做最man的自己。

可能这样的活动开展起来需要准备太多,前期的投入成本也会更多,这时候我们也可以和其他的商家进行合作,比如花店、超市、足浴中心等等。要相信,没有我们做不成的美容院促销活动,只要我们敢想敢创新敢拼搏!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