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2016猴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春节祝福短信

2016.01.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胡莹莹

春节越来越近,大家是否跟小编一样在倒计时了呢?虽然春节时期各大美容院也都放假,但是不要忘了给顾客发个祝福短信哦。2016年是猴年,祝福短信里当然少不了猴子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些2016猴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春节祝福短信,不妨参考一下哟~

春节越来越近,大家是否跟小编一样在倒计时了呢?虽然春节时期各大美容院也都放假,但是不要忘了给顾客发个祝福短信哦。2016年是猴年,祝福短信里当然少不了猴子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些2016猴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春节祝福短信,不妨参考一下哟~

1.上班就像子在爬满猴子的大树上,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脸,左右看全是耳目。猴年到了,xx美容院祝你使劲向上多爬两根枝丫,看到更多的笑脸和更少的屁股!

2.猴铃声响祝福传,唱响幸福赞歌扬。猴蹄哒哒喜讯报,猴不停蹄勇闯关。祝你新年美名扬,八面威风当高管。愿你猴年财运伴,四处精彩不可挡。猴年乐乎哉!

3.xx美容院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快乐多如猴毛,聪敏胜过猴脑,进步犹如猴跑,烦恼好比猴子扔玉苞!

4.xx美容院在猴年祝愿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顺心,永远开心,事事称心!

5.茶猴古道不复返,猴玲响起在耳边。猴蹄声声不滞前,快猴加鞭建家园。xx美容院祝你猴年财运旺,工资奖金翻倍涨。愿你事业大发展,外汇美元兜装满。愿猴年梦想成真!

6.猴年来到掷臂高呼,如意花开美满幸福。太平盛世长命百岁,身体健康光明前途。一帆风顺一生富裕,事业辉煌心畅情舒。步步高升财源广进,家庭美满和谐共处。xx美容院祝你猴年开门大吉!

7.xx美容院祝你猴年长得猴美猴美的,挣得猴多猴多的,心情猴好猴好的,运气猴顺猴顺的,睡觉猴香猴香的,爱情猴甜猴甜的,总之,一切都猴蜜猴蜜的!

8.猴年将至,xx美容院送你2016个祝福,一年四季的平安,个月的财运,天的圆满,小时的幸福,随时随地的开心,一生一世的幸福。预祝春节快乐!

9.梅花朵朵笑春风,爆竹声声催快猴。昂首扬鬃腾浩气,奋蹄踏雪展春风。伏枥犹存千里志,添翼更上九重天。豪情振笔歌新岁,骏猴加鞭奔坦途。xx美容院愿友猴年健康快乐。

10.新春已来到,人人心欢笑。万象正更新,好运已来临。财富排成排,幸福款款来。愿友心欢畅,人生放光芒。xx美容院愿您猴年快乐,吉祥成河。

11.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财源广进、富贵吉祥、幸福安康、吉庆有余、竹抱平安、五福满门、喜气洋洋!春节快乐!

12.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xx美容院祝你拥有一个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猴年。

13.一夜春风到,新年花枝俏。俏也不争春,只报福来报。冬雪静静飘,祝福悄悄到。快乐在你身边绕,好运相伴不会少,幸福吉祥把你抱。

14.健康是最佳的礼物,知足是最大的财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牵挂是最无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话语。xx美容院祝你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15.一张圆桌,满堂亲人围成圈;一道大餐,福禄寿财已上全;一杯美酒,喜乐甜蜜都斟满;一条祝福,千家万户已传遍:xx美容院祝你新年快乐,喜事连连!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