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6年美容院愚人节促销活动方案(最新)

2016.03.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智律 责任编辑:胡莹莹

虽说愚人节是西方节日,但很多中国人都喜欢过这个友尽的节日。对美容院来说,愚人节也是一个营销的好时机呢。距离4月1日还有大半个月,足够时间好好策划一下了!今天小编就收集了最新的2016年愚人节美容院促销活动方案,不妨参考参考,让四月业绩打响头炮!

虽说愚人节是西方节日,但很多中国人都喜欢过这个友尽的节日。对美容院来说,愚人节也是一个营销的好时机呢。距离4月1日还有大半个月,足够时间好好策划一下了!今天小编就收集了最新的2016年美容院愚人节促销活动方案,不妨参考参考,让四月业绩打响头炮!

【2016年美容院愚人节促销活动方案一】

活动主题:

一起做个有缘的美女子!

活动时间:

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活动地点:

xxx美容院

活动内容:

1.美容院提前在微信公众号推送活动内容和形式,先让会员在微信后台抽取参与活动的号码。而当天到店的顾客可以现场抽取。(两种形式的号码要相对应)

2.四月一日下午五点半在美容院店里寻找与自己同一数字的人,找到的人将有机会参加愚人节免费试用的活动。

3.相同号码的顾客两两组队,参加美容院的小游戏。(简单的游戏就行)

4.最后没有组队的顾客可自行组队,游戏获胜后可以获得免费的小礼品。

5.活动中还将有一个最佳临时搭档奖,和一个特别鼓励奖,将分别发给配合最好的一对参与者和在活动中过难关时碰到特别的事处理的最好的一对搭档。

6.最后抽出一个最大的奖:幸运愚人奖(此奖由美容院院长在游戏获胜的人中现场抽出)。

7.活动将是由两个数字相同的人一起参加配合的,工作人员要做好登记。

【2016年美容院愚人节促销活动方案二】

活动主题:嘿,你有东西掉这儿了!

活动目的:利用创意活动吸睛,打造营销点,为美容院积累人气,吸引潜在目标客户,为后期的经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准备:

1、前期策划:这是最最重要的一部分,愚人节不同于以往的三八妇女节或者五一劳动节,它的节日特色更重,可以更加有发挥的余地。达到只有顾客想不到没有美容院做不到的效果。比如我们可以想出各种整蛊的创意,并且与美容院的产品项目相结合,更顾客只要进店就能有惊喜;

2、人员安排:在活动举办之前相应的培训美容师,让她们了解活动的过程,并收放自如的向顾客引导和推荐,最终促成双方达成交易的目的。将各个岗位相关的人员规划到位,保证活动当天每个步骤,每个营销点都有人积极配合完成;

3、广告宣传:美容院举办活动一定要提前宣传,达到造势的目的,越多的人知晓也会有越多的人参与,达到活动预期的目的;

活动内容:

1、嘿,你的包包掉这儿了!来店就可拥有整蛊道具一包,并可以到制定主题区域享受美容项目6.6折;

2、嘿,你的产品掉这儿了!在9个相同包装的空盒子和1个含有产品的包装,中选出有产品的顾客就可以带走它,花样游戏乐翻天;

3、嘿,你的陷阱掉这儿了!店内处处设有雷区,凡是触“雷”者,必须缴纳1元的复活基金,但同时也可以享有最新中样一份。

4、嘿,你的照片掉这儿了!店内提供免费的合影区,只要分享朋友圈就可以获得免费打印照片的权限。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