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美容院清明节发祝福短信给客户合适吗?

2016.03.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智律 责任编辑:胡莹莹

对美容院管理者而言,清明节确实是个尴尬的节日,想发个短信给客户联系感情,但是这个节日发什么短信都觉得别扭!究竟美容院清明节发短信给客户合适吗?

对美容院管理者而言,清明节确实是个尴尬的节日,想发个短信给客户联系感情,但是这个节日发什么短信都觉得别扭!究竟美容院清明节发短信给客户合适吗?

不少网友说,清明节毕竟是祭奠先人的节日,最好还是不要发,容易给人添堵。

当然,如果非要发的话也不是不行,考虑到客户的情绪,使用一些活泼的语句。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2016年清明节祝福语短信:

清明节到了,思亲念友,心结左右,人生在世,思量许久,遵循规律,放开心胸,容得忧愁,多开笑口,感情固守,多些问候,温暖亲朋,宽心你我!

清明节到了,如果你平安,我祝你快乐;如果你富有,我祝你健康;如果你幸福,我祝你甜蜜;如果你无恙,我祝你吉祥;如果你伤感,我祝你生命中没有缺憾。

清明节,雨下或不下,我的关心在那里;柳插或不插,我的思念在那里;酒喝或不喝,我的情义在那里;你念或不念,我的祝福在那里。祝你平安!

清明节,雨纷纷,话养生,多珍重;踏青游,好时节,防过敏,花草远;蚊虫叮,要防护,讲卫生,防疾病;休息好,精神佳,心情好,更健康!

清明节,阳光载着温暖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来淡化忧伤的色彩,春风还原给你清爽明媚的心情,祝愿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健康,开心生活,节日快乐!

清明节,小雨寄思念,清风表真情,不管风雨大,友人情最深,唯有表祝福,祝福友人好,天天都快乐,月月都平安,年年都幸福!

清明节,小长假,愿你背上安全的行囊,顺着快乐的导航,带上健康的行装,朝着幸福的前方,心里装满喜悦,手里握住希望,向绚丽多彩的人生,快乐前行!

清明节,小长假,忧愁烦恼都放下;去踏青,去旅游,健康安全记心头;出远门,衣带足,吃饱睡好精神足;多休息,多放松,甜蜜快乐放心中。

清明节雨纷纷,行人急匆匆,四月的芳菲天,美景尽收眼底。借着这美丽的清明天,把美丽的祝福送给你。愿你拂去心中的烦恼,生活永远幸福甜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