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图文]NO138陈永新:用爱诠释事业

2009.12.11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丽华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我要以什么样的姿态和身份进入这个领域?”“我能为我的客户以及行业带来什么?”这是我创办高致美容顾问公司前反复问自己的两个问题。在运营的过程中,这两个问题更是成为我领导的团队做人、做事的标准。对于我自身来讲,就是努力成为一个用爱诠释事业的革新者、教育者以及实践者。刚起步,所以攀登无穷期。我和我的团队将用大爱完成美容产业的“破冰”之行,助推美容业的华丽转身!

NO138陈永新:用爱诠释事业

姓名陈永新

美业职龄:3年

星座水瓶座

爱好写作

特长摄影 乒乓球

从事的第一份职业企业文化管理

目前职业培训\品牌总监

职场感悟用行动去证明誓言 用真诚去感悟事业

最欣赏自己的地方比他人多想一些 多做一点

最难忘的事第一次下店培训

最感激的人父母

最喜欢的一句话像上帝一样思考 像市民一样生活

138job:首先欢迎咱们这期的嘉宾陈先生,先和大家先打个招呼吧!

陈永新:各位同仁好,很高兴和这么多前辈精英一起交流。我叫陈永新,目前自己创办了成都高致美容顾问公司,兼任公司品牌和培训总监。

138job:我知道,您是由管理者的身份转到美容行业来的。您刚进入美容行业时的感受是什么?对于自身在美容行业的发展,您是如何定位的?

陈永新:回想2年前自己初涉美容业情景,现在仍然是心潮澎湃,很简单的一点就是:自己作为一个局外人,准确的讲是一个在相对成熟行业里的管理者,看到美容业各个链条的商家,如厂家、代理商、美容院竟然在21世纪的今天,仍然利用短、平、快的方式快速“发财”,一方面是高兴,一方面又是心痛。高兴的是确实看到他们在市场经济里面实现物质的需求,心痛的是他们这种模式还能走多远?这就是我作为一名企业管理者涉足美容业最原始的情感。

不论是从行业制度规范、从业人员要求以及市场品牌管理,可以讲直到现在我们都远远落后于其他产业,如产品研发上没有规划、市场营销手段单一、品牌管理没有植入等等,加剧了产品同质化、概念模糊化以及品牌炒作化。

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有几个朋友在西南地区从事美容行业的,可最近一两年,他们老是在抱怨、老是在困惑。他们每天都在思考如何变革,如何做强、做大?但就是苦苦找不到出口。经过交流发现,由于过去的经营思路已经形成习惯,以及过去的美容业环境无形的让无数有能力、懂管理的人才不愿与美容业结缘,他们一直吸取不到新鲜的血液, 以致请了无数业内的高人,却最终还是在原地打转。

“我每年可以赚钱,可就是不能像其他第三产业的一些企业一样做得很“响亮”,市场占有率始终停留在2、3年前的水平?”这样的声音是一些已经觉悟美业人的“呐喊”!

帮朋友,也帮自己,这就是我对进入美容业的第二个感受。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