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图文]NO161陈玉红:用心工作,收获成长

2010.08.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有句话叫做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我想大家都理解这一句话吧:有的时候紧张的工作或者是生活是必须要调节一下,才不会让人感觉身心疲惫,就会有更充沛的精力去做事情。我认为不管去做任何工作凡事只要认真做、用心做,没有什么做不到的,最关健是你以一种怎样的心去做。

NO161陈玉红:用心工作,收获成长

姓名:陈玉红

职龄:9年

爱好:旅游

特长:开朗乐观,具备销售特质

从事的第一份职业:美容师

目前职业:美容讲师

职场感悟:行业能造就人,特别是优秀的销售人才

职场上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05年的时候,我刚进入一家公司就派到湖南出差。因是新生品牌,在当地基本没有影响力,在商场的专柜销量非常差。后来经过调整,成为商场销量第一。

最欣赏自己的地方:乐观的生活态度

最难忘的事:睡得比猫晚,起得比鸡早,出差在外每天睡觉不到五个小时。当然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所以痛并快乐着。

最感激的人:前任领导

最喜欢的一句话:只要用心就一定成功

138job:欢迎陈老师参加我们138job的《职场人物》访谈!首先请陈老师跟大家介绍一下自己。

陈玉红:好的,我叫陈玉红,从事这个行业也蛮长时间,有九年了吧。平常最喜欢的就是旅游,相信很多出差的朋友都会喜欢,因为做我们这一行业的都是长期在外面出差。偶尔走走,既可放松压力,也可看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我觉得工作的时候就认真的工作,该玩的时候就尽情的玩个痛快。

138job:呵呵,有点“苦中作乐”的感觉。还请您跟大家介绍一下您在美容行业的大概职业历程。

陈玉红:我从事美容行业九年,最开始是做美容师。我这个人耐力比较好,从开始到现在工作也没换多少。最早做美容师,04年的时候来到广州,便开始我的出差生涯了。我做第一份工作是在一个民营企业,在广东也是属于一个实力较雄厚的公司。从05年一直到去年的年底,四年多的时间。这个时间里面也学会了不少,成长了不少。

“希望大家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要记住“找方法”。其实做事情,只要自己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用心做,尽力而为就行了。”

138job:第一份工作,相信对很多人来说,都记忆深刻吧。05年的时候,从美容导师做到培训经理,这段职场经历是最辛苦的吧?那时候有没有一些难忘的职场故事?

陈玉红:那是05年的时候,我刚进入一家公司就派到湖南出差了。因是一个新生品牌,在当地基本没有影响力,所以在商场的专柜销量非常差,几乎面临要撤柜了。原公司有一个主打的品牌已经在市面上销售非常好的,而我负责这个品牌就是刚出的新品牌。

这时我刚到湖南,培训完后加盟商就向我诉苦了,于是我到该专柜去看一下,去到那里后发现竞争却实比较激烈,有许多品牌专柜,这些专柜都是经常电视上打广告的专柜,也就是说上专柜在商场,就是品牌与品牌之前的竞争了。

我们的专柜位置就在旁氏的边上,不算太好,但也不算太差,积极的人就会认为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消极的人就会认为挨着广告品牌不好,买产品的都去那边了,恰恰加盟商也就是专柜老板心态是非常消极的,促销活动不搞,专柜员工积极性也不高,导致恶性循环销量一月比一月低。

那个时候,商场甚至发出了如果这个月销量还不起来的话就要撤柜了。于是我们策划了一个促销活动。刚开始老板还不支持,认为促销送这送那的,分簿了利润。后来与老板沟通好后,开展了一个星期,效益非常好。因为占着位置的优势,许多顾客一经过我们专柜的时候就已经被我们拦截了购买我们的产品,所以其它品牌非常不服气,

当时我们是挨着几个知名广告品牌的柜台,因为去他那边的客户都被我们拉走了,于是它们就想了个方法,在他专柜面前打了个堆头,就是拿他们在广告里面打得最多的产品来做特价,并拿着个小蜜峰在那里促销,想把人气拉过去,但是山人自有妙计。

那时候刚入秋,手霜是销量最好的,于是我们也申请了个堆头销售护手霜,就在我们专柜的前面。在当时特价产品是不需要开单的,只要去收银台结账就好了,但是我要求我们的柜员到护手霜的堆头面前,看到有消费能力的顾客买手霜就告诉他,买手霜是要到专柜开单然后到收银台去付款,于是顾客个个跑到专柜去了,无形中顾客多了很多,当然销售量也是非常好,正因为销量好,商场还将我们的手霜打在商场宣传的单页上,许多顾客都是冲着我们的手霜来到我们的柜台,进而销售我们的护肤品,这样无形中不但提高了销量,而且也做了广告。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