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图文]NO180帅小林:员工培训很“贵”,不培训更“贵”

2011.04.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韩非子曾经讲过:下君者用己之力;中君者用人只能,上君者用人之智。做好员工培训不仅要善用公司的培训资源,更重要的是要自己找到学习的方法,将自己也变成一个训练师,让培训更有效,让业绩更辉煌。本期人物访谈,我们邀请到了担任培训讲师多年的帅小林女士,给大家分享她的员工培训经验及职涯规划见解。

嘉宾简介:

帅小林女士(从业8年),以美容讲师入行,爱好看书、打球、听音乐。擅长组织筹办各种会议,教育培训。

美容行业职业历程:

2003.02—2007.09 企业名称:台湾安婕妤美容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9.04—2010.01 企业名称:广州巧美化妆品公司

2010.03—2011.03 企业名称:安婕妤集团

最欣赏自己的地方:专注专业,同时喜欢尝试新的方式、方法

对美容美发行业最大的感受:潮流观念都在改变,但爱美的心情永远不变

职场最难忘的事:2006年我接下了公司业绩达标率最差的一个区域,利用自身擅长举办会议和训练的优势,积极同经销商沟通配合,发挥团队的力量,彻底改变所辖区域业绩完成困难的形象,全年收款出货业绩平均达成率110%,专注教育的我突破了自己,更收获了信心、信任和财富!

职场上最有成就感的事情:

1、“带货下店签加盟”开发我无限销售潜能

2、2005年实现专业线终端会单点业绩突破100万

3、2011年日化线沙龙会单场突破30万

最喜欢的一句话:世界很美丽,如果没有女人,将失掉七分色彩;女人很美丽,如果远离书籍,将失掉七分内涵!

职场上最感激的人:老师、老板、老同事、老客户

职场梦想:10年前为工作而从事化妆品,10年后为兴趣而从事化妆品

本期访谈一开始,作为嘉宾的帅女士给我们介绍了自己的美容行业职场经历。从事化妆品行业八年多,历任美容讲师,发表会务讲师,业务主管,顾问公司专职讲师、培训部经理等职务。用一句话概括:历经美容市场各项岗位,见证美容行业蓬勃发展。

“带货下店结货款签加盟”策略的优势及不足

03年刚进入化妆品行业的帅女士,在负责山东市场时,以“带货下店结货款签加盟”的市场开拓策略,开发了终端销售的无限潜能。对此帅女士跟我们详细介绍了这种市场开拓策略,及这种策略在终端市场的优势和不足。

帅女士首先谈到,“带货下店结货款签加盟”这种策略,从严格角度来定义的话,并不能称之为策略,只能说是开拓市场的一种战术。这种方法不算高明,但是对于开发新店家来說却是非常有效的。对于“带货下店结货款签加盟”策略的优势和不足,帅女士分享了以下几点观点。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