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图文]NO189杨影:美容院生存命脉,你有专业的手法吗?

2011.08.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质量是一个企业的命脉,对美容院来说,决定美容院生存命脉的只有专业手法。本期职场人物访谈,我们请到了拥有多年店务管理经验的杨影女士,做客138职场人物访谈,向我们讲述美容院唯一赚钱的工具:专业手法。

嘉宾简介:本期嘉宾杨影女士,具备20年的美容行业经验,最先经营美容化妆用品商行入行,现担任某美容养生会所的美容院长及美容培训师。爱好及擅长于美容、化妆、摄像、主持。

美容行业职业历程:

1992年4月5日开业-2002年8月 铁岭爱妮美容化妆用品商行

2002年8月-2004年4月 铁岭香格丽舍美容院——担任美容顾问及美容培训师

2004年4月-2011年6月 铁岭爱妮美容院——担任美容院长及美容培训师

2011年6月至今 浙江省余姚市丽姿美容养生会所——担任美容院长及美容培训师

对美容美发行业最大的感受:专业人士太少

职场上最有成就感的三件事:

1、自己研发了一整套的美容及身体带有功效的按摩手法得到了顾客的认可。

2、在美博会上自己荣获才艺表演二等奖。

3、给明星们成功的化妆。

最喜欢的一句话:善待身边每一个人,永远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20年美业之路

杨影女士从事美容行业20年,由于喜欢美容这行,她放弃了外企的高级主管职位,独自开起美容院,这一做就是二十年。

谈起自己在美业这20年,杨影女士感慨自己一路走来真的辛苦,相信大家也看到她在138博客发的帖子,那其实是她的真实写照。从开始喜欢做美容这一行,记得最初的美容院从开始租店面、装修、开业只用了五天时间,可想而之当时的心情是多么迫切想拥有自己的美容院!

因为开业前没怎么受过专业培训,开业后产品、手法不专业,顾客自然也不会买单,面对这种情况杨影女士并没有放弃,经过自己不断刻苦钻研,不断提升美容院服务质量。总之走到今天,杨影女士感慨是非常不容易的。

手法决定美容院的存亡

138博客经常看到杨影女士的文章中提到自己研制的美容手法,为什么会对手法情有独钟呢?杨女士给我们分享她的亲身经验:

现在质量是一个企业的命脉,对美容院来说,决定美容院生存命脉的只有专业手法,因为现在的顾客都是理性消费,你给她的服务不是她要的,她当然不会为此买单。所以我的美容院没有好的手法就无法再开下去。

记得开业近一年时,我一位朋友来我店做身体项目,我的美容师很认真的给她做了,可是做后,她很是不满意,就和我说:“岚姐你这是什么手法,我领你去别的店看一下你就知道了。”我随后就和这位朋友去了一家美容院,这一看,要用现在的眼光也不专业,可是要比起我店里的手法要好的多。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