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访谈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访谈 > 列表

[图文]NO220袁亮:让员工成为烈性炸药的秘密!

2012.05.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他,最看好美容美发行业,觉得它是一块处女地,全国产值在2000亿以上,发展空间非常大;他,从一名化妆品公司总经理,变成为现在经验丰富的营销讲师;他就是我们本期职场人物嘉宾:袁亮先生,将为大家分享《让员工成为烈性炸药的秘密》!

袁亮先生

本期嘉宾袁亮先生从事的是教育培训工作,和我们分享的主题是《让员工成为烈性炸药的秘密》。《让员工成为烈性炸药的秘密》核心是让员工内在力量的爆发,找到自已信心,列出目标并达到目标,提升门店销售业绩,使整个门店的销售业绩实现自动化运转!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揭开让员工成为烈性炸药的秘密吧!

打造高绩效销售团队!

美容院如何打造高绩效销售团队,来提升店面盈利?袁亮先生告诉我们首先要明白销售这个工作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工作(活)?在销售的过程中:

1、美容师对产品有没有感觉?

2、美容师对行业有没有感觉?

3、美容师对团队有没有感觉?

4、美容师对老板有没有感觉?

以上4个问句,你的人员答案如果是“没感觉”,那就还是低绩效(服务型)的美容院!所以,一切从感觉开始!

打造高绩效销售团队,其实我们更加重视的是要打造销售人员的状态!今天在中国的美容市场中,门店业绩高、销售非常厉害的连锁店都是遵循了以上原则并做到上面4个问句,如上海玛萨、上海永琪、广州动静界等。

下面袁亮先生以永琪为例,告诉我们它是如何打造销售人员的状态。

永琪是全中国美容美发综全店连锁第一的门店,不论从店的数量还是从整体营业额,我个人多次参与永琪的培训中。永琪最核心之一就是有PK了,而这种PK在永琪来说是长久的且各个分店必须复制的,但是在我们很多美容院,也会进行PK,但这种PK是短暂的,偶尔的一种促销手段,而永琪就把它演变成一种机制,一种长期的有生命力的PK文化。

让员工成为烈性炸药秘密之一:打造销售团队的状态!看到状态,就看到结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