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NO234唐炜翔:美容院如何拓客还不伤客?

2012.09.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朱宁

唐炜翔老师有6年美容职场经验。作为美容行业的培训总监,唐炜翔老师不仅擅于军事拓展训练,还擅长策划大型招商会,曾在2011年打造了一套系统终端赢利模式,在全国进行推广,得到终端市场的认可。本期他将为我们分享美容院拓客、不伤客专业技巧,以及分享了中秋节、国庆节的促销方案。

唐炜翔老师

 

唐炜翔老师有6年美容职场经验。作为美容行业的培训总监,唐炜翔老师不仅擅于军事拓展训练,还擅长策划大型招商会,曾在2011年打造了一套系统终端赢利模式,在全国进行推广,得到终端市场的认可。本期他将为我们分享美容院拓客、不伤客等一些专业技巧。

美容院如何开拓客源?

现在很多美容院提高经营业绩,除了有固定的老客户之外,在拓客方面,美容院经营者也是想尽了办法来拓客,为拓客花了很多心思,寻找一些新的有效的拓客方法。在此,拥有6年美容职场经验的唐炜翔老师分享了十种拓客方法:

第一,明确定位

从哪里突破销售?如何建立稳定的客源.?在当地居于何种地位?选择合作的厂家如何?经营什么样的品牌......这些都需要通盘的考虑。

第二,派卡拓客

去单位派卡是拓客的最佳手段,人们都有从众心理,集中从某个单位纳客,集中从某个项目着手,聚焦明星产品,聚焦销售,可以迅速打开局面,扩大日化店或者美容院的影响力,但要有计划分步骤执行,预防一次性邀约太多,而美容师忙不过来,导致顾客流失。

前期拓客建议使用低价拓客卡或者免费体验卡,低价拓客卡由美导去单位或者街上去派发。

例如拓客卡的内容可为:

1.可享受一次面部理疗刮痧;

2.可享受一次面部九轮魔力拨筋;

3.可享受一次芳香精油开背;

4.可利用市场最新的液体针灸仪做一次打通经络。

当然,在安排员工派卡时最好划分清楚区域,具体到哪条街?哪条路?哪个单位?责任到人,具体分配。凡后期邀约来的顾客属于员工派卡范围且产生消费的,来一个顾客奖励5元等,让派卡成为店内员工的日常工作。

美导也是美容院的形象代表,在安排美导们派卡前建议美容院组织相关的话术培训,以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