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图文]NO240任小阳:解读“感孝”文化教育营销体系

2012.11.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行业瞬息万变,每天都有无数的美容院在衰退,又有无数的美容院在崛起。在危机与机遇并存的时代里,何种经营理念能独占鳌头?本期嘉宾任小阳先生首推“感孝”文化,把中国传统文化的智慧带入美容行业,这使得我们美容行业可以做得更安心,放心,舒心,诚信度再一次升华!

任小阳先生

在美容行业,不缺营销鬼才,再花哨的方案大家都看过,也有的做过。如今越来越多顾客害怕了,美容师也厌倦了,那到底何种营销模式能突围成为2013年最抢眼的“明星”,任小阳首推“感孝”文化。

“感孝”文化的定义

全名是“感动自己 孝行天下”心灵感恩培训会,简称“感孝”文化,是因为它是一个文化教育营销体系,同时也是中国传统文化里的精髓。通过“感孝”培训会可以让每一位参加的学员心灵触动,明白生活的意义与价值;此外,还可以学会如何去孝敬父母、长辈,如何处理与家人、老板、同事、朋友之间的关系。

“感孝”文化意义在于让每一个人面对生活及工作的时候,都是那么有激情,有希望,有明确的奋斗方向,这样才能活出精彩的人生!

“感孝”文化培训的亮点

亮点一:提升美容师个人素养。

首孝悌,次谨信,泛爱众,而亲仁,每一个人都喜欢高素质、有修养的人,所以她们可以成为顾客最喜爱及信赖的美容师。

亮点二:植入传统文化,加强美容院的凝聚力。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大家都有共同的情操,共同的愿望,德才兼备,植入传统文化,加强大家的凝聚力。

亮点三:持续提高销售业绩,不为销售而达成销售。

不是客人越来越理性,是我们从来都没有让顾客感动过;不是顾客不能感动,是我们自己都从来没有被感动过。“感动自己 孝行天下”心灵感恩培训会让每位参加的人心灵“触动”。

“感孝”文化培训的作用之美容院

“感孝”文化有如此多的亮点,自然而然受到行业人士的认可,而通过培训还能帮助美容院解决10大最实际问题,任小阳先生说道。

1、美容师服务态度冷漠,顾客对美容师没有信任及依赖。

经常从美容师口中听到,顾客只是用来赚钱的,不能对她们太好,她们认为自己与顾客只是一种交易,是在想方设法骗顾客的钱,现在顾客已经感觉到美容师对自己冷漠的态度,销售就更是问题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