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NO242香港聚艺廖其锋全面解析纹饰美容发展前景

2012.12.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香港聚艺国际美容公司技术教育总监廖其锋先生(keke老师)拥有12年丰富的纹饰美容经验,并独创了素彩纹饰技艺,让天下女人不用化妆也能美丽!本期访谈特别邀请了廖其锋先生与大家一起分享纹饰美容的发展及纹饰美容与美容院合作的市场前景等精彩内容,期待与美业同仁共同促进纹饰美容发展壮大!

香港聚艺国际美容公司技术教育总监廖其锋先生(keke老师)拥有12年丰富的纹饰美容经验,并独创了素彩纹饰技艺,让天下女人不用化妆也能美丽!本期访谈特别邀请了廖其锋先生与大家一起分享纹饰美容的发展及纹饰美容与美容院合作的市场前景等精彩内容,期待与美业同仁共同促进纹饰美容发展壮大!

keke老师(廖其锋)简介

纹饰美容:一门无本万利的生意

纹饰历史源远流长

纹饰早在远古时期就已产生,古人为驱赶野兽用彩色泥土来妆饰自己增加自信。在宋朝,岳母在民族英雄岳飞身上刺有“精忠报国”,《水浒传》中“燕子”李青、“花和尚”鲁智深等身上都有纹身,可见纹饰很早就与人们结缘。如今纹饰与古代不同,现代化的纹饰美容主要以审美为出发点,以无菌安全为准则,以直刺、挑刺、描划等方法利用利器在皮肤的表皮层进行微创性刺入,再植入植物性或医药性的颜色以弥补面部眉、眼、唇的天生缺陷。现代纹饰美容主要以纹身、纹眉、纹眼、纹唇为主,其中在欧洲地区主要以纹身为主,众所周知,很多外国明星、球星身上都有纹身。

现代纹饰美容受追捧

纹饰作为人体彩绘的艺术之一,随着社会的变革,不断增添了它的艺术光彩和文化内涵。现已成为当今人们追求时尚美的一种表现方式在社会上流行。廖其锋先生介绍说,早在30多年前纹饰美容就已跻身到美容行业中,其一开始就是美容院不可缺少的项目,并且有不少美容院起初都是依靠纹饰美容起家。而在90年代,一些美容院曾因纹饰这一项目客户相对小众,而不看好纹饰美容的发展。但如今,随着人们个性化需求的逐渐增多和社会对纹饰的正确认识,纹饰美容又开始兴盛,并颇受美容机构的欢迎。

廖其锋先生独创丝描眉技术

纹饰美容中的纹眉技术从80年代由台湾传到中国大陆,90年代期大卫老师发明了绣眉,逐渐壮大了整个纹饰行业。如今,绣眉经过30多年的发展越来越趋向成熟。现代的技术以飘、印、雕、绣为主,而廖其锋先生在飘眉的基础上,综合医学、审美学、素描、色彩学、心理学、骨骼学、面相学等多学科内容,创建了全新的丝描眉技术,并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的认可。

廖其锋介绍,丝描眉是结合眉毛自身生长条件,由眉根到眉梢,由粗到细,由实到虚的纹眉操作手法。其运用素描使中间深两边浅,采用浅眉头,浅眉尾的明暗色彩搭配,并结合面相学知识达到自然、美丽的效果。丝描眉使用的工具(即描眉针片)为医用精描仿生合金针,含银质,柔中带刚,不伤针皮,能使描眉线条连贯,根梢分明。在植眉的材料选取上,采用色蜜添加透明质酸(玻尿酸)和蓝甘菊碳氢化合物、都是皮肤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和修复成分。

廖其锋说,丝描眉主要采用无痛技艺手法在无痛的过程中达到美丽,此项技术不仅得到行业的认可,还得到很多高端人士的青睐。据悉,著名客家山歌歌唱家菊子、华南理工大学某教授、肤儿美集团董事长等著名人士都曾接受过此技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