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N0243尹晓红:专业美容院服务流程及顾客预约方法

2012.12.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尹晓红 ,一个在美容行业坚持16年的人,从最初的美容师成长为知名企业的运营总监,演绎了”一个月时间把一个月销售4千的店做到10万“的神话。本期访谈她将与大家分享美容院标准服务流程,及美容院顾客预约方法及注意事项。

尹晓红 ,一个在美容行业坚持16年的人,从最初的美容师成长为知名企业的运营总监,演绎了“一个月时间把一个月销售4千的店做到10万”的业绩神话,她的这种坚持、不服输的精神深深印在我们的脑海里。

在进入美容行业前,尹晓红做过很多职业,包括自己做公司,做工程,最后在美容行业坚持了下来,一做就是16年,她说这个行业要学的东西有很多,自己都是在不断学习中成长。

尹晓红最擅长的是店务管理,她告诉我们她是如何做到1个月销售10万的业绩大关,主要是抓住预约、目标顾客、销售铺垫。针对目前美容院难预约到顾客的问题,尹晓红还给我们推荐了不错的方法叫“3+4预约法”,从基本话术到注意事项给我们完美展示。

说到美容院运作流程,尹晓红依据自己多年的做店经验,给我们分享了她在美容院流程中发现的四大问题及正确应对方法。

“做自己,不活在别人的眼神里、不活在别人的嘴巴里。”——尹晓红最喜欢的一句话

人物档案

姓名:尹晓红

现居住地:西安

美业职龄:16年

爱好:唱歌、看书

擅长:店务管理

美容行业职业历程:

07年-09年 上海囯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培训总监

09年-11年 诗婷全国连锁机构山西省分公司 总经理

2012年 西安紫焱直营连锁 运营总监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