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 首页 > 美业职场 > 嘉宾介绍 > 列表

[图文]NO250期访谈嘉宾孙玉琼女士简介

2013.02.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妙钿 责任编辑:陈妙钿

孙玉琼女士从事美容行业已有8年之久,她仅用两个月的时间就从美容师跨入门店管理。孙玉琼女士温婉的形象下藏着一颗坚忍不拔的心,专注自己的事业,坚持自己的理想。本期她现身说法为我们分享《美容师如何制定职业生涯规划》。诚邀大家关注!

姓名:孙玉琼

美业职龄:8年

籍贯:湖南省怀化市

爱好:旅游,音乐,看书

擅长:唱歌,演讲

从事的第一份职业(美容行业):美容师

美容行业职业历程:

05年-07年 美时慕岳阳区域区域经理

07年-09年 美时慕湘西大区区域经理

09年-13年 美时慕江西省区副总

最欣赏自己的地方:诚信、务实、处理事情冷静果断

对美容美发行业最大的感受:美容行业是“以人为本”的行业,人的管理,培养是决定行业能否稳定持续发展的根本。

职场上最有成就感的三件事:

1、05年加入美容行业,做了两个月美容师就毛遂自荐做店长,跨出美容行业门店管理第一步。

2、07年接任湘西大区大区经理一职,三个月内单店业绩翻三翻,将公司的落后区域实现赢利并且在职三年期间成为公司效益排名第一的区域。

3、09年接任江西省区副总,将单店业绩公司排名最后的省区用一年时间进行整理,实现赢利并且到现在为止持续在公司排名前列。

最喜欢的一句话:自己选择的路,哪怕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本期嘉宾孙玉琼女士从事美容行业已有8年之久,她仅用两个月的时间就从美容师跨入门店管理。孙玉琼女士温婉的形象下藏着一颗坚忍不拔的心,专注自己的事业,坚持自己的理想。本期她现身说法为我们分享《美容师如何制定职业生涯规划》。诚邀大家关注!

访谈时间:2013年3月1日 16:00

访谈QQ群:30480029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