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访谈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访谈 > 列表

NO258于莹莹:当下美业人才人生规划及未来展望

2013.05.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玲 责任编辑:黄伟玲

如果你是一位刚入职场的美导,你想过以后是怎样发展吗?如果你是工作了三年的美容师,你想过未来做美容院的老板吗?如果你工作了五年,在职场上还是让人呼来唤去的菜鸟,你有没想过其中的原因呢?这三个问题都反应了我们美业人职场上的一个共同的问题: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做职业生涯规划?拥有十年美容行业经验的于莹莹女士将用她成功的经验告诉我们美业人如何结合美业的发展做人生规划和实现个人目标。

三、不要自我设限,一切皆有可能

138job:您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不要自我设限,一切皆有可能”这句话对您的职业生涯或者人生有什么帮助,您会经常用这样的格言来鼓励您的团队吗?

于莹莹:“不要自我设限,一切皆有可能”这话我常常用来激励自己和我的团队,也因为这句话也让我成功地完成了很多大订单和帮助我的团队成长以及我扶持的终端店成长。我认为事在人为,别人能做好做到的事情我们绝对能做得做好,而很多只要敢想到的事情,我觉得只要我们努力,发挥自己的潜力也一样能做到。我相信人的潜力是非常大的,关键是自己能否将它发挥出来。很多人的不成功很多时候是因为自我设限。

138job:您在美容行业十年之久,十年之久足以让一个人清晰地认识这个行业,甚至爱上这个行业,这个行业给您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您觉得这个行业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您认为美业人应如何结合美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实现个人的目标?

于莹莹:这个行业带给我的收获总的来说有三点:首先,它让我变得更自信更美丽,永葆青春;其次,带给身边的亲人朋友美丽和健康,因为我们美容行业的人就是美和健康的传播者;再次,在这个行业让我结识了社会各层人士,从而了解很多行业信息,帮助我一路成长。我认为这个行业的发展趋势是走品牌路线,打造有影响力的品牌,开品牌连锁店,就像屈臣氏、国美、苏宁这样的连锁店形式。这样的连锁店会得到顾客很高的信任度,因为得到终端消费者的信赖是才是企业的目标。

美业人要将自己的发展定位在长远目标,目前美业还不够完善,不够规范,不要因为这个行业的不够成熟,而对这个行业失望转而转行或跳槽。作为一个美业人就要定位好自己在这个行业,我能做什么,我想达到什么样的一个目标。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