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NO268徐占春:美容院减肥项目创造高业绩的方法

2013.08.15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朱宁

减肥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常论的话题,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美容院纷纷引进各式各样的减肥项目,其中颇为新颖的项目要数营养与体重管理了,138第268期访谈就专门邀请到了拥有二十余年健康瘦身经验的苏州融之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占春先生,与大家分享营养与体重管理的专业知识,以下为访谈实录:

苏州融之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占春先生

减肥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常论的话题,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美容院纷纷引进各式各样的减肥项目,其中颇为新颖的项目要数营养与体重管理了,138第268期访谈就专门邀请到了拥有二十余年健康瘦身经验的苏州融之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占春先生,与大家分享营养与体重管理的专业知识,以下为访谈实录:

138记者:什么是营养与体重管理?

徐占春:体重管理,就是管理好自己的体重,保持理想形体!我们美容院经常使用的减肥方法有:减肥药品、减肥食品、减肥茶、功能型内衣、减肥仪器、减肥手术、针灸减肥和瑜珈减肥的发展、点穴,中药减肥,按摩减肥等等,都是有效果的,但是会伤身体,而且反弹快的吓人。

而营养与体重管理的关系主要以均衡营养的奶昔代餐,低热量、高营养为干预核心,不使用任何药物和激素,安全可靠!提高基础代谢率增加人体自身消耗脂肪能力,减脂不减水,并且有专业老师提供专业服务。主要是通过饮食的调节,生活习惯的改变,合理的运动,来对体重进行控制,匀速增重、减肥,最大程度保护健康。

138记者:很多人认为控制饮食就能减肥,您是如何看待这现象?

徐占春:饮食的控制不是绝食,实际上是了解自己一天消耗多少热量,应该获得多少热量,然后合理安排饮食,以获得身体均衡的营养摄入。均衡补充每日身体所需的营养,控制总热量的摄入!提高基础代谢率,加速燃烧脂肪,排出每日摄入过量的油脂,管理日常卡路里消耗,每周一次私密称重,对体重管理的成效进行跟踪、评估分析,帮助客户建立健康生活方式,掌握一套个性化的体重管理技巧,使客户终生获益。

138记者:您是如何看待营养与体重管理的发展前景?

徐占春:我们先来看看肥胖的现状,目前中国肥胖人群已突破9000万,肥胖检出率已达10%以上,城市成年人体重超重者已接近40%,城市中小学生肥胖儿比例已超过20%,而且,中国肥胖症患者的增加速度已超过某些发达国家。

中国的减肥产品行业是一个投资和销售金额不断增长、企业和产品数量不断增加,并具有较高收益的行业,现阶段正处于市场容量扩张的时期。就现状而言,目前减肥市场上的产品大致可分为五大类:即保健食品类、茶类、药品类、外用类、仪器类。2012年我国减肥药零售市场规模30.5亿元,其中减肥药(处方药)市场规模为16.8亿元。

这些数据无不说明我国减肥市场是巨大的,同时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

随着国内经济的向前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肥胖患者也将继续增加。并且2012年六一儿童节前夕,卫生部发布了《中国0-6岁儿童营养发展报告》,把改善儿童肥胖状况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预计未来国家将更加重视减肥市场的发展。中国的减肥产品市场不仅是一个容量巨大的市场,更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