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 首页 > 美业职场 > 嘉宾介绍 > 列表

NO270期访谈嘉宾邝君先生简介

2013.08.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玲 责任编辑:黄伟玲

拥有八年美龄的邝君先生,爱看书,爱交流,擅长于人力资源管理与人才测评。他曾用自己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将慧妮美容机构从部门制的模式成功推向集团化管理模式。这位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国家一级人力资源师,本期将和我们分析美妆民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现状及发展趋势。

(广州优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力资源管理硕士   邝君)

姓名:邝君

籍贯:广东

美业职龄:8年

爱好:看书、交流

我的擅长:人力资源管理

最喜欢的一句话: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最欣赏自己的地方:正直的品性、积极的心态、专业的技能.

对美容美发行业最大的感受:市场大,竞争大,人员素质有待提升

从事的第一份职业(美容行业):人力资源总监

美容行业职业历程:

2005年-2009年,慧妮国际美容机构人力行政总监

2010年-2011年,广州欧洁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12年-2013年,广州四季康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优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美容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北大广东教学中心客座讲师、国家一级人力资源师、国际人才测评师、人力资源管理硕士

职场上最有成就感的三件事:

1、创办广州芭蕾舞团芭蕾舞培训学校

2、将慧妮美容机构从部门制的模式成功推向了集团化管理模式

3、创办广州优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访谈主题:美妆民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现状及发展趋势

拥有八年美龄的邝君先生,爱看书,爱交流,擅长于人力资源管理与人才测评。他曾用自己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与经验将慧妮美容机构从部门制的模式成功推向集团化管理模式。这位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国家一级人力资源师,本期将和我们分析美妆民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现状及发展趋势。诚邀大家关注!

访谈时间:2013年8月23日16:00

访谈qq群:30480029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