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 首页 > 美业职场 > 嘉宾介绍 > 列表

NO287期访谈嘉宾周绪龙先生简介

2014.01.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玲 责任编辑:黄伟玲

本期邀请到的访谈嘉宾是康美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绪龙先生。拥有十二年美业职龄的他,擅长演讲培训、美业战略规划。他从最初的技术者转型为企业经营者,他从小小的美业培训教育者,到在全国巡回演讲授课;他从给他人管理公司,到自己创办公司,并承担起行业和社会责任。他关注的不是自己的成功,而是用教育与培训建构富而有爱的人间天堂。本期访谈周绪龙先生将和我们一起分享如何打造行之有效的美业培训系统。

本期邀请到的访谈嘉宾是康美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绪龙先生。拥有十二年美业职龄的他,擅长演讲培训、美业战略规划。他从最初的技术者转型为企业经营者,他从小小的美业培训教育者,到在全国巡回演讲授课;他从给他人管理公司,到自己创办公司,并承担起行业和社会责任。他关注的不是自己的成功,而是用教育与培训建构富而有爱的人间天堂。本期访谈周绪龙先生将和我们一起分享如何打造行之有效的美业培训系统。诚邀您的关注!

姓名: 周绪龙

美业职龄:12年

籍贯:四川成都

爱好:阅读、旅行、演讲、音乐、分享

最喜欢的一句话:让我们一起实现梦想,建构富而有爱的人间天堂!

我的擅长:演讲培训、美业战略规划、销售团队建设、连锁系统运营

最欣赏自己的地方:学习能力、演讲能力、执行效率、大爱精神

对美容美发行业最大的感受:世界上没有哪一个行业能像美容行业一样,既能实现自己的物质梦想,又能带给她人美丽,更重要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令到家人平安健康!响应国家号召、顺应时代趋势、承担健康产业责任!

从事的第一份职业(美容行业):教育培训

美容行业职业历程:

2002年——2008年,广州柏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品牌销售总监暨全国巡讲导师

2008年——2011年,常州小高美容美发连锁70家直营总顾问、和珈国际投资管理集团总经理

2011年——2012年,杭州蓝海教育培训公司主讲导师

2013年——至今,创立康美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

职场上最有成就感的三件事:

1、全国巡回演讲授课足迹已遍布除西藏以外所有省会城市和大部分地区;

2、从最初的技术者成功转型为企业经营者;

3、创办自己的公司,承担起行业和社会责任;

访谈主题:如何打造行之有效的美业培训系统?

访谈时间:2014年1月3日16:00

访谈qq群:30480029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