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 首页 > 美业职场 > 嘉宾介绍 > 列表

NO288期访谈嘉宾贺已知先生简介

2014.01.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朱宁

138第288期职场访谈嘉宾邀请到了人社部CETTIC养生指导师职业全国考务办公室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职业技能鉴定站考评员、北京华仲歧方中医研究院院长贺已知先生,本期访谈,贺已知先生将美业同仁共同探讨中医养生美容相关的专业知识,诚邀您的关注!访谈QQ群:30480029。

北京华仲歧方中医研究院院长 贺已知

美业职龄:6年

籍贯:北京

爱好: 中医养生、健身运动

擅长: 中医养生美容技能培训项目管理、中医刮痧美容和理疗、推拿理疗、拔罐理疗、艾灸养生理疗等。

从事的第一份职业(美容行业): 中医养生美容职业技能培训

最欣赏自己的地方:诚信、担当、责任心强、脚踏实地不虚夸、随和

最喜欢的一句话:弘扬中医文化,传承养生技法

对美容美发行业最大的感受:市场巨大,高额利润,经营有待规范,职业技能培训有待加强,从业人员有待持证上岗

美业历程:

2008年:北京华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培训部主任

2008年至2012年: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 副秘书长兼教育培训中心主任

2012年至今:人社部CETTIC养生指导师职业全国考务办公室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职业技能鉴定站考评员、北京华仲歧方中医研究院 院长

职场上最有成就感的三件事:

1、位处行业协会高端平台,熟悉国家政策和趋势

2、脚踏实地亲自主办多年养生美容职业技能培训班,培训学员和服务企业遍布全国

3、自己学习和积累了不少养生调理技能,益于自己,益于家庭、益于朋友

138第288期职场访谈嘉宾邀请到了人社部CETTIC养生指导师职业全国考务办公室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职业技能鉴定站考评员、北京华仲歧方中医研究院院长贺已知先生,本期访谈,贺已知先生将美业同仁共同探讨中医养生美容相关的专业知识,诚邀您的关注!

访谈时间:2014年1月9日16:00

访谈QQ群:30480029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