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 首页 > 美业职场 > 嘉宾介绍 > 列表

NO297期访谈嘉宾毕凤娥女士简介

2014.04.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责任编辑:郑文卿

从最初的美容院学徒到如今的高级美容讲师,20年的时间里,她用坚持不懈的努力积攒了丰富的美容美体、中医养生、营养学、化妆、美甲、纹绣等专业知识,她就是广州艾芮菲美容化妆职业培训学校美容系主任毕凤娥女士。作为一名擅长技术培训的高级美容讲师,本期访谈,她将与大家共同探讨“美容讲师如何做好技术培训”的问题。


姓名:毕凤娥   籍贯:广东

美业职龄:20年

爱好:听音乐、看书

擅长:纹绣、美容技术

美业历程:

1990年-1995年 北秀美容院、珍珍美容院 从学徒到美容师

1996年-1999年 蔓都美容院 主理

2000年-2013年 广州植丽素美容化妆学校 美容老师/办公室主任

2013年-至今 广州艾芮菲美容化妆职业培训学校 美容系主任

最欣赏自己的地方:这么多年来能在美容行业坚持下来。

对美容美发行业最大的感受:从原来的不规范到今天的逐渐规范;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产品越来越多,但质量好价格又合理的很少。

职场上最有成就感的事:1、自己开过3家店;2、做老师的成就感,学生很多,更重要的是在行业里成功的学生也很多;3、做管理者带团队的成就感。

最喜欢的一句话:成功来自于细节。

访谈主题:美容讲师如何做好技术培训?

从最初的美容院学徒到如今的高级美容讲师,20年的时间里,她用坚持不懈的努力积攒了不少关于美容美体、中医养生、营养学、化妆、美甲、纹绣等专业知识,她就是广州艾芮菲美容化妆职业培训学校美容系主任毕凤娥女士。作为一名擅长技术培训的高级美容讲师,本期访谈,她将与大家共同探讨“美容讲师如何做好技术培训”的问题,诚邀您的关注!

时间:2014年4月10日16:00

访谈QQ群:30480029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