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对话美业 首页 > 美业职场 > 138对话美业 > 列表

美二代弥弥:13岁炒股足赚二十万 经商有招处处能掘金

2014.10.31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昕辰 责任编辑:夏莹

13岁涉及金融炒股,14岁开服装店,16岁进入美容行业,19岁的美二代弥弥如今已经成为年轻的美业总裁。很多人在问19岁的总裁是炒作?还是捧出来的?任何人的成长与家庭、教育、环境息息相关,弥弥从小的生活氛围无处不藏商业气息,人脉圈也与“商”字有关。

13岁涉及金融炒股,14岁开服装店,16岁进入美容行业,19岁的美二代弥弥如今已经成为年轻的美业总裁。很多人在问19岁的总裁是炒作?还是捧出来的?

在众多人的眼里,95后是独生子女的代名词,是年轻的象征,她们生长在经济腾飞的年代,既拥有父母的贴心关怀,又被稳定坚实的物质基础包围,更拥有一片无忧无虑的成长环境。

谈及成长经历,弥弥说妈妈对她的影响最大,“妈妈是个生意场上的女汉子,既豪爽活泼,又敢于尝试,特别坚持自己的个性,妈妈的人生大起大落,曾经有过辉煌,甚至拥有几十亿的身家,也有过落魄潦倒特别心酸的经历,但却一直保持很好的心态。”

任何人的成长与家庭、教育、环境息息相关,弥弥从小的生活氛围无处不藏商业气息,人脉圈也与“商”字有关。其他小朋友还在四处玩乐的时候,弥弥的妈妈便已带着她参加各种各样的饭局,结交圈内好友,开启了不一样的“童年”。弥弥也因此而认识了许多生意场上的前辈,这就是她有别于其他95后的人脉圈。

生意人的见面大多谈生意,而在饭局里传递最多的是股票和证券类的信息,13岁的弥弥在商人的对话里嗅到商机,试水金融行业、炒起股票的想法萌生了。

乐于培养弥弥商业头脑的妈妈对弥弥的大胆想法表示强烈的支持,主动出资让她自由发挥。最多的一次是妈妈给了弥弥三万多块钱做股票投资。任谁也想不到,这个年纪不大的女孩,凭借灵光的脑瓜,买到了一个涨停的股票,足足挣了二十万。

从炒股开始,弥弥慢慢成长为一个95后小商人,带着敏锐的触觉四处发掘商机。14岁的时候,她做起了服装生意,在北京开了一家服装店,接着她又跟朋友一起投资了蛋糕店,小生意做的风生水起。

就连读书的日子也未曾放过,高中读美式学校时期,弥弥抓住了外国同学无法出校购物的商机,借助自己进出自由的优势,在学校里搞起了代购,既帮外国同学解决了“购物难”的问题,也为自己获利不少。弥弥用亲身的经历证明了自己敏锐的商机捕捉能力和出众的从商才能。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