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韩福熙:半永久化妆将成为美业发展新趋势

2015.09.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夏沫 责任编辑:谢思吟

中韩半永久化妆交流协会会长韩福熙带着他的“韩国伙伴”首次进军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对于半永久化妆,他相信这会成为中国美容市场上一种发展趋势。

中韩半永久化妆交流协会

中韩半永久化妆交流协会

中韩半永久化妆交流协会会长韩福熙带着他的“韩国伙伴”首次进军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对于半永久化妆,他相信这会成为中国美容市场上一种发展趋势。下面就来看看138记者和韩会长的精彩对话吧:

138job:之前有参加过美博会吗?

韩福熙:没有,今年是第一次。

138job:为什么想到来参加美博会?

韩福熙:之前都是以观展者的身份过来参加,观展之后发现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大规模展会。美博会作为中国美容行业最大、最权威的信息资讯交流平台,来这里宣传是打开中国市场最好的方式之一。

138job:经过一个上午之后感觉效果如何?

韩福熙:上午来咨询韩式半永久化妆技术合作的企业还是比较多,对于这种效果我们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相信在未来我们会越来越好。

138job:您可以具体地介绍一下什么叫做韩式半永久化妆技术吗?

韩福熙:半永久化妆技术在韩国已经是一种非常普遍的化妆技术,和传统的永久纹绣最大的差别是,半永久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它所呈现的状态就会越来越自然,一般两到三年,三到五年,它的颜色就会变的越来越淡,到最后和自己本身的眉毛并无异处。

138job:到越来越淡的时候需不需要再弄一次?

韩福熙:这个主要还是看个人的需求,若你个人觉得你更喜欢这种较浅色的眉毛,那就当然就不需要再弄了;要是说你更偏向深色的,那就建议两三年之后再做一次。

138job:刚才您说半永久妆在韩国是很普遍,那在中国是什么情况呢?

韩福熙:很多人都知道,化妆在韩国是非常普遍的现象,而半永久妆之所以受到大家的热捧不仅仅是因为它可以减少女性的化妆时间,还有一个优点就是遇水不花,更是避免了花妆的情况出现,时时刻刻让你感受自己是最美丽的,也不需要每天都化妆,就可以将个人最好的状态呈现在众人面前。

138job:中国市场和韩国相比怎么样?

韩福熙:在韩国美容产业非常发达,主要是因为化妆的人很多,所以在韩国的美容市场是属于饱和状态。而在中国,人口虽然比韩国多了好几倍,但是还是有很多中国人对美的认知度不高,化妆的人也少,对半永久化妆理解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再者,中国的化妆技术和韩国的化妆技术不是在同一个起点上,所以相对来说,中国市场还是略逊一筹。但目前在中国各地都有我们的技术培训学校,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未来韩式半永久化妆在中国会发展得很好。

138job:中国纹绣师的技术和韩国的相比怎么样?

韩福熙:在化妆方面的话,韩国更加注重对技术的培养。在韩国,基本所有的纹绣师都是属于大师级、专家级的专业人才,因为他们主张不断学习,不断进修。而在中国,很多纹绣师都是学了一段时间就可以出师,所以在技术方面中国在没有达到精准的状态下就开始操作了,就这一点而言,对于顾客来说是不够专业的。

138job:那您这里所有的纹绣老师都是韩国的吗?

韩福熙:是的,除了翻译之外,所有的老师都是韩国的。

138job:来中国之后,发现上班族对妆容的要求怎么样?

韩福熙:在韩国,很多人都会花较长的时间化妆,装饰自己的外在美。而中国上班族化妆的人比较少,对于妆容,大多数中国人都选择自然就是美,所以对化妆,中国女性貌似不怎么重视,也没有多大的要求。

138job:如何打开中国市场,现在已经到哪种程度了?

韩福熙:按照中国近几年的发展趋势来看,中国市场还是较大的。我们作为中韩半永久化妆交流协会,一开始进军中国市场的时候,不少人持有怀疑的态度,担心我们韩式半永久化妆技术和传统的纹绣技术走一样路线,用同样的技术手法,后来他们和我们合作之后发现不一样,韩式半永久化妆技术比传统纹绣更专业些。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这样散播开来,这样的宣传步伐也比较快,口碑也比较不错。

小编寄语:半永久化妆是一种韩国的美容技术,跟我们现在的纹绣差不多,主要针对的是眉、眼线和唇三个部位。该技术在中国美容市场的发展潜力还是很大的,有打算增加项目的美容院,这个也可以考虑哦。

想对韩式半永久化妆有更多了解,可以关注微信号hanbokhee12。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