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尹晓红:我从来没有觉得美业是艰辛的

2018.11.16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万紫 责任编辑:卡卡

她,具有22年的美业实战运营经验,曾经演绎过“一个月时间把一个月销售4千的店做到10万”的业绩神话……她是如何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呢?

选择进入美业

是你心甘情愿?

还是生活所迫呢?

身边总有许多声音

抱怨美业辛苦

但是谁的职业成长离不开跌跌撞撞?

克服困难活出的人生

才是最精彩的

就像下面这位….

她,是直营连锁集团公司培训总监,具有22年的美业实战运营经验,曾经演绎过“一个月时间把一个月销售4千的店做到10万”的业绩神话……她是如何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呢?

她,就是在138美业课堂深受大家喜欢的讲师——尹晓红

14304801823478680.jpg

“从初级美容师到企业高管”

生意失败后,在广州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加上有孩子的压力,没过多的考虑尹老师就进入美业。从一名初级美容师开始做起,正式进入自己的美业奋斗路;

但是刚开始并不是很顺利,带她的师傅比她年经10岁,对她每天连打带骂,虽然她内心很不舒服,但是默默给自己力量,通过不断设立一个个目标,逐步向上晋升:

目标1:勤学专业,超越带领自己的小师傅;

目标2:努力学习,只用3个月时间晋升成为美导;

目标3:享受讲课的感觉,只用13个月成为讲师;

目标4:通过书本,请教高手,努力成为培训部经理;

目标5:从零开始,尝试不同职位,搭建培训系统;

这一个又一个的新目标,她都以她最快的速度达到了。

在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中,晓红老师用自己的努力去一个个实现设立的目标,其实的辛苦大家都能理解,但她却告诉我们:

“我从来没有觉得美业是艰辛的,美业里有无穷无尽的乐趣吸引着我一个职位一个职位地向上攀爬。我没有刻意地坚持,我也没有那么伟大坚守一个信念如何,我真不是这样子,我是觉得美业有无数新鲜的,高精尖的技术在吸引我,让我去把它搞明白然后传播给更多的人。”

也许就是这就是成功人的思维方式,在困难面前,依然可以找到努力奋斗的方向。

“新目标:用生命影响生命去解惑”

即使在我们看来,她已经足够优秀,但是她已经为自己设立却下来的目标:授业传道解惑,成为美业职业规划师,帮助更多美业人成长。

她说,现在她见过进入美业最小的只有16岁,他的人生观价值观包括她的身体都还没有成熟,所以这些孩子是需要他们这些人去引领的,要让他在这个行业里干下去,而不是在美业里做急功近利、杀鸡取卵的事情。

小编:

美业的大咖老师特别多,但是有责任心、奉献精神的老师却不多,尹晓红老师就是其中一个。专访的过程中,晓红老师身上有一种包容感,就如美业的妈妈一样,想呵护我们健康成长;她的故事能给普通的美业人带来力量,进入美业,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

规划生活,努力工作,我们也可以像晓红老师一样,成长为美业的一棵参天大树,抵挡狂风暴雨,甚至为后辈们遮风挡雨。


相关阅读 尹晓红 美业课堂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