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青岛美博会 > 列表

2013年四月份青岛国际美博会参展商名单

2012.12.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明年4月27日至29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将举行2013中国(青岛)国际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博览会,关于2013年四月份青岛国际美博会参展商名单如以下:

明年4月27日至29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将举行2013中国(青岛)国际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博览会,关于2013年四月份青岛国际美博会参展商名单如以下:

美君纹绣       金面子       靓心阁       紫飘       艾魅纹绣       青岛盛海浪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乾淼森实业化妆品公司       汉京瑞丰       唐人美业       鑫星医疗       香港经典       方之卉       青岛鑫朝晖       芳娜尔       兰剑       上海雨廷医疗器械公司       韩国名典       青岛明月爱熙       北京富瑞晨光科技       金纯佳人       亮姿风雅       青岛白云       广州盈妍美       天津奕儒       倾城纹绣       欧琦儿       北京郝氏       天津卓悦薇薇商贸       美美生物       广州雅蕊语       好易美       九天华科       济南万佳宝靓(济南惠通)       韩国艺美纹绣整形连锁机构       广州鸿鑫美业       济南蓝梦世一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康鼎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美尚生物制剂有限公司       展昌       滨尼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