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第29届成都美博会之回顾往届成都美博会

2013.02.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2013年第29届成都美博会将于2013年4月18日至4月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成都美容美发化妆品节即成都美博会是由西美展览企业承办,受到各大协会的支持和业界人士的青睐,从1997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6年共计28届。

2013年第29届成都美博会将于2013年4月18日至4月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成都美容美发化妆品节即成都美博会是由西美展览企业承办,受到各大协会的支持和业界人士的青睐,从1997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6年共计28届,现已发展成为每年西南地区美容美发行业人士定期相聚的节日,每年春秋两届的成都美博会吸引了四川省19个地级市、3个自治州、44个市辖区、14个县级市、119个县、4个自治县的近十万家美容美发院、化妆品店、经销商前来参观、洽谈,除此之外,每届美容美发节还吸引了四川省临省如云南、贵州、重庆、西藏的代理经销商前来观摩、洽谈,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美容专业展览会。

回顾往届成都美博会

第28届成都美博会回顾

由亚洲美容美发化妆品进出口协会、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四川化妆品商会和韩国美容产业协会总计6家在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美容化妆品商协会联袂主办的中国西部规模最大的美博会——2012第28届成都美博会于11月29日-12月2日在中国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隆重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为期4天的第28届成都美博会迎来400多家来自亚洲包括中国各省市的美容化妆品企业参展,展出规模再度扩增30%,超出12000平方米,国际标展526个。第28届成都美博会买家结构:代理商占11%,美容美发院占49%,日化精品店占32%,其他占8%其中,来自四川省内的美容美发院,日化精品店等专业买家占72%,云南、贵州、重庆、西藏占21%,其他地区占7%。

第27成都美博会回顾

2012第27届成都美博会今日上午9点30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四川本土及上海、北京、广东、山东、浙江等省以及海外地区如香港、台湾、韩国、日本等地高达300多家美容化妆品企业参展,本届春季成都美博会再次刷新中国西部地区专业美容展参展规模。展览面积超过12000平米。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