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2013第30届成都美博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2013.10.3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2013第30届成都美博会什么时候举办?在哪里举办?138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第30届成都美博会将于2013年11月8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举行,届时将同期举办第3届中国西部日化精品博览会。以下为详细信息。

2013第30届成都美博会交通示意图

2013第30届成都美博会什么时候举办?在哪里举办?138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第30届成都美博会将于2013年11月8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举行,届时将同期举办第3届中国西部日化精品博览会。以下为详细信息:

2013第30届成都美博会举办时间

2013年11月8—10日

2013第30届成都美博会举办地点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

主办单位:亚洲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协会、四川省化妆品商会、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韩国美容产业协会

协办单位:宜宾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巴中市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德阳市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绵阳化妆品行业协会代理商联合会、遂宁市美容美发协会、达州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眉山市美容美发商会、邛崃市美容美发协会、龙泉美容美发协会

赞助单位:上海兰妮化妆品有限公司、ShineU新渔国际、四川悦好医学整形医院、香港本色时代美容集团、成都程氏丽人化妆品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成都西美展览有限公司、成都维纳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媒体:成都《美博会》

新媒体合作伙伴:c2cc中国化妆品网

媒体支持:138美容人才网、火爆化妆品招商网、成都美容人才网、四川美容网、中国美容网、好展会网、E展网、四川化妆品招商网、西部美容网、《四川美丽经典》、

《四川漂亮女人》、《四川品味女人》、《meiku美酷》 、《红妆》、《世界美容》、《台湾全国美容》、《发现资源·化妆与美容》、《粤之风化妆品》、《新视野·东方美容》、《广州全美》、《美容院画刊》、《发现资源·美容配套》

2013第30届成都美博会交通指南

到达成都美博会现场交通指引:

1、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至场馆:

出租车:距离约16公里,车费35元左右,车程30分钟,机场大巴907路直达会展中心

双流机场——久居福——机场路长江路口——美好花园——国防乐园——交子北一路——锦城大道天府大道口——新会展中心北侧——新会展中心南侧(大概需要用时40分钟左右)

2、火车东站至场馆:地铁2号线至天府广场换乘1号线,世纪城下走C2出口

3、火车北站至场馆:地铁1号线直达,世纪城下走C2出口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