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2013第29届成都美博会总结报告

2013.11.0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2013第29届成都美容美发化妆品节于4月18-21日在中国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和9号馆成功举办,主办特作出以下总结报告:

2013第29届成都美博会总结报告

一 、展会基本概况

由亚洲美容美发化妆品进出口协会、韩国美容产业协会、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四川化妆品商会和四川美容整形协会总计6家行业商协会联袂主办,成都维纳展览有限公司和成都西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第29届成都美容美发化妆品节于4月18-21日在中国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和9号馆成功举办。

二、展会特色与亮点

1、权威性 本届展会今年扩大到6家主办机构,主办方全部是在国内外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行业协会。再加上展会规模西部之最,全国第三大,连续成功举办17年29届。

2、效果好 成都美容美发化妆品节历来人气旺,专业程度高,效果好,参展商满意,观众对展会依赖程度逐步加深。

3、内容丰富 本届展会除了展览外,还举办了一系列的论坛及活动,观众除了采购、洽谈、交易外还能近距离接触行业潮流和趋势。

三、展出规模

1、展览场馆:8号馆、9号馆

2、展览面积:上届11,000平方米,本届18,000平方米,比上届增加63%。

3、参展商数量:上届305家,本届470家,比上届增加54 %。

4、有效专业观众:上届31,064人次,本届38,082人次,比上届增加22 %。

四、主管部门重视、行业协会支持

成都市博览局局长母涛先生、四川省工商联杨晓瑜处长等领导出席了隆重的开幕式并现场参观了展会。对于成都美容美发化妆品节如何进一步国际化,母涛局长做出了明确的指导,陪同市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剪彩的还有亚洲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协会、韩国美容产业协会、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四川省化妆品商会、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等6家协会会长,他们为展览会的宣传和展商组织也做了大量的工作。

五、媒体宣传形式多样,效果叠加

本届展会,主办方加强了各方面的宣传力度,部署了周密的宣传推广方案,根据不同时期的宣传重点,先后通过专业杂志、报纸、网站、电台、电视台等媒介大量发布展会信息,宣传形式涉及新闻发布会、广告、人物专访、展会专题报道、发布新闻稿等,最大范围的将第29届成都美容美发化妆品节推荐给广大客户及专业买家。展会主办方对宣传工作进行策划、跟踪和反馈,确保了宣传工作的质量。据统计,我们通过平面媒体发布展会信息180余次,通过网络发布信息近420多次。同时,在本届展会现场,我们特设立了现场新闻中心,为前来报道的媒体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四川电视台、新浪网、四川在线、新华网等近20多家媒体对本届展会进行了现场报道。

展会的主办单位凭借庞大的数据库优势,大范围发布信息和邀请,力邀海外专业买家,对预登记的买家提供车辆接送、免费住宿、报销交通费等服务,让利于买家、服务于展商,收到很好的效果。

六、展览、论坛、比赛,同期活动丰富多彩

本届成都美容美发化妆品节除了进行为期四天的产品展览外,还举办了2013第十届“荣乐杯”中国西部发型化妆大赛,大赛“交流、互动、创新”,魅力巨大;同样,美博会期间上演的另一场“世界美眼抗衰老技术及成果报告会,邀请到世界整形外科协会委员米奥先生前来主讲,150张门票刚一放出,就被全川的300多家美容老板一抢而空;还有,由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冠名赞助的第二届“悦好杯”四川医学整形高峰论坛延续了上届火爆的盛况,四川本土美容整形企业实力非凡,除了租用大面积展台外,更着力打造把客源留在成都,留在四川!说到专业美发,国内除广州美博会能够有效组织外,其他城市美博会一直无法涉足,成都美博会打破记录,从本届展会起,开设美发专业展区,邀请中国美发大师现场表演美发绝技,传授心得,组委会还与ICD(中文名为“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中国分会以及四川分会合作,推出“话蝶ICD发型趋势发布。第29届成

都美博会现场一系列的会议、发型秀、美甲秀你方唱罢我登场,大有看头。

七、国内外权威的参展企业

本届展览会的参展企业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包括国际知名品牌法国欧莱雅、CK、国内品牌相宜本草、碧欧泉、宏强伟业、程氏丽人、香港本色等,另外本次展会还吸引了大约近110家的第一次参加我们展会的企业,并普遍对展会的效果反应良好。

八、西部市场日益重要,参展商数量明显增加

韩国美容产业协会加入主办行列,极大的调动了亚洲一些国家对成都美容美发化妆品节的关注和参与,海外参展商数量的上升,说明展会在国际的影响力在不断加强。本届展会参展商数量470家,比上届增加54%。在当前经济下行的局面下,取得这么大比例的增长,除了宣传和组织工作到位外,更多的是以成都为核心的中国西部市场对于展商日益显得重要,提前布局或者尽早布局应该是展商的正确选择。

九、观众数量提升,展览会贸易气氛浓厚

本届展览会邀请了6家行业协会和商会联合发文;省内外专业杂志、大众报刊、行业网站、交通广播、媒体专访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展览会,得到了预期的效果。另外与展览会配套的观众预览内容齐全,使观众在参观前能了解展会情况、主流展品及知名企业,即方便了观众参观,又提升了展览会的服务水准,为展览会的贸易交流活动提供了便利条件。本届展会的观众数量较上次增加了约22%。

十、展会小结

本届展会在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场馆方及行业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展商数量、观众数量及展会规模都创造了该展历史的最高记录,为中国西部美容化妆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借鉴、交流、合作的渠道,为行业企业展示形象和实力、开拓市场、寻求合作提供了有效平台,同时也是加强行业商会、协会凝聚力的一种完美体现。该博览会已成为中国专业美容展前三甲,西部市场规模最大、最有影响的美容盛会。

成都维纳展览有限公司/成都美博会组委会联络方式:

常设地址:成都市上南大街2号长富花园2号楼16楼5号

参展报名热线:028-86125488 86126488 86127488 86129488

QQ在线咨询 : 297179292 1033316717 1109677461

官方网站:www.meibohui.com

官方微信号:cdmeibohui或成都美博会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eibohui

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chengdumeibohui

欧盟、韩国、台湾、香港地区咨询当地代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