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2014年第31届成都美博会

2013.12.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2014第31届成都美博会暨第4届中国西部日化精品博览会将于4月23至25日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隆重举行,详情如下:

2014第31届成都美博会暨第4届中国西部日化精品博览会将于4月23至25日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隆重举行,详情如下:

2014年第31届成都美博会的举办时间

2014年4月23至25日
2014年第31届成都美博会的举办地点

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

2014年第31届成都美博会的主办单位

亚洲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协会、四川省化妆品商会、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韩国美容产业协会

2014年第31届成都美博会的协办单位

宜宾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巴中市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德阳市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化妆品代理商联合会绵阳分会、遂宁市美容美发协会、达州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眉山市美容美发商会、邛崃市美容美发协会、龙泉美容美发协会

2014年第31届成都美博会的赞助单位

上海兰妮化妆品有限公司、成都程氏丽人化妆品有限公司

2014年第31届成都美博会的承办单位

成都西美展览有限公司、成都维纳展览有限公司

成都美博会简介

据了解,成都美博会已成功举办了30届,现已发展成为每年西南地区美容美发行业人士定期相聚的节日,每年春秋两届的成都美博会吸引了四川省19个地级市、3个自治州、44个市辖区、14个县级市、119个县、4个自治县的近十万家美容美发院、化妆品店、经销商前来参观、洽谈,除此之外,每届美容美发节还吸引了四川省临省如云南、贵州、重庆、西藏的代理经销商前来观摩、洽谈,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美容专业展览会。

2014第31届成都美博会的参展产品

专业美容产品、护肤品、美容仪器设备及技术;医学整形产品、设备、技术及材料;健康美体塑身内衣;减肥瘦身;养生;美发用品和仪器、纹绣、纹刺、彩妆及化妆用品;OEM加工、美容美发产品的包装、原料、机械;美容美发行业媒体;护肤品、香水、彩妆(专业/日化)、美甲、化妆用具、美容美发用品、个人护理用品、口腔护理产品、洗涤类产品及足疗产品、婴童护理用品、药妆;获得资质证明的进口品牌,包括护肤品、彩妆、仪器、美甲、美发、技术、个人护理用品等。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