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2014中国西部国际美睫大赛火热报名中

2014.10.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4第32届成都美博会将于11月20日盛大开幕,由成都美博会主办,香港君媚儿国际美业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中国西部国际美睫大赛•成都暨中国国际美睫大赛四川分赛将于11月21日(第32届成都美博会第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隆重举行。诚邀各位的加盟!

2014第32届成都美博会将于11月20日盛大开幕,由成都美博会主办,香港君媚儿国际美业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中国西部国际美睫大赛•成都暨中国国际美睫大赛四川分赛将于11月21日(第32届成都美博会第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隆重举行。诚邀各位的加盟!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1日

报名时间:2014年10月1日至2014年11月15日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 微信报名 QQ报名(联系报名老师后会发邮件填写信息表格)

地址:成都市成都世纪城路198新会展中心7-8号展馆

咨询电话:周老师:15928521633 于老师:18583252168

咨询QQ:787358288 2663661856

大赛流程表

模特头国际标准延长赛(比赛时间50分钟) 上午11:30——12:20

模特头睫毛创意比赛(比赛时间60分钟) 上午11:30——12:30

睫毛艺术盒子赛(赛前准备好作品快递到举办方)

真人实操国际标准延长速度赛(比赛时间30分钟) 下午13:00——13:30

真人实操国际标准延长赛(比赛时间50分钟) 下午13:00——13:50

大赛三大特点

1、公平公正公开机制

本次大赛采取绝对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方式,压力拒绝一切有损所有参赛选手公平性的作假行为。本次比赛邀请国际一线知名美睫评委老师和北京优秀美睫评委老师对选手作品进行评判,并且整个大赛将全面面向大众各知名媒体,维护绝对的公平公正公开。

2、颠覆传统美睫艺术

本次大赛不仅有公正公平的赛事,还有美睫艺术摄影展,美睫艺术展,美睫美甲艺术秀,以及2015年中国西部美睫艺术时尚发布会,全面展现美睫艺术,展现美的极致。

3、提升自我平台

本次大赛通过公平公正的评比后:

1)前三甲可直接去北京参加中国总决赛【由香港君媚儿国际美业商贸有限公司提供报名费,机票和食宿自理】

2)冠军可送(5天4夜)港澳游【成都-深圳机票自理,食宿和深圳-港澳路费均由香港君媚儿国际美业商贸有限公司提供】

3)前三甲可获得政府机构认可的中韩共同颁发证书及奖杯,凡参加本次大赛选手可获得北京美睫美甲大赛参赛资格【机票、食宿、报名费自理】

4)凡参赛者可获得韩国知名美睫名师及全国美睫名师共同执导美睫新技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