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百人参赛、千人围观的四川纹饰届最高规模赛事等你来PK

2015.04.14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龚达皝 责任编辑:龚达皝

2015第33届成都美博会暨第二届“至诚PCD杯”四川纹绣精英大赛总决赛将于4月23日在成都美博会现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将吸引来自西南各地区的纹绣精英参加,可谓集专业性、权威性、影响性于一体。

2015第33届成都美博会暨第二届“至诚PCD杯”四川纹绣精英大赛总决赛将于4月23日在成都美博会现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将吸引来自西南各地区的纹绣精英参加,可谓集专业性、权威性、影响性于一体。

这是一场万众期待的盛会!这是一场名家荟萃的盛宴!技术需要不断的提升创新,需要一个展现的平台,需要颠覆传统的纹饰技艺交流!

主办单位:成都美博会组委会

协办单位:广州懿晟贸易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成都至诚臻商贸有限公司


活动宗旨

美容以健康为本,植根于医学,严肃于科学,提升于美学。纹饰是艺术创新的展示,纹饰艺术是展示个性魅力的精华。“挚诚守信,纹艺创新,扬优抑劣,美貌一生”是纹饰美容精英的誓言,为使纹饰美容健康有序地发展,我们相聚在一起,共创纹饰美容艺术的明天!

评判规则

评判委员会是由专家评判长及若干知名评委组成。专家评判长由大会特别邀请,为达到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原则,评分将以国际大赛惯例为准。评委和专家评判长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评判。

参赛资格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纹绣美容师职业道德规范,热爱本职工作。

2、严格执行无菌操作,熟练掌握纹饰技术。

3、从事本行业两年以上,经受过正规、专业的纹饰培训,能单独完成项目操作,方有资格申请参赛选手。

4、参加过相关大赛并取得名次者,并从事本行业10年以上,具有一定影响力方有资格申请评委。

大赛奖项设置(奖杯和证书)

1、眉眼唇单项(冠亚季军各1位)

2、眉眼唇全能(冠亚季军各1位)

3、其他选手设:最佳优胜奖 最佳创意奖 最佳设计奖


决赛时间

2015年4月23日下午1点,报名截止:4月18号

决赛场次:1场

决赛地点:【第33届成都美博会现场新世纪城会展中心5号馆 】

决赛宣传:与PCD教育总监/技术总监/四川美业领导等合影宣传、全程录像、制作个人视频宣传、四川美业手机报跟踪报道(微信号:cdmeibohui)、成都美博会官方网站宣传(www.meibohui.com)、杂志广告个人宣传。

评委名额:限定8人

评委条件:从事纹饰行业8年以上、技术娴熟、沟通专业、有较强的个人魅力及影响力。

评委宣传:与PCD教育总监/技术总监/四川美业领导等合影宣传、全程录像、制作个人视频宣传、四川美业手机报跟踪报道(微信号:cdmeibohui)、成都美博会官方网站宣传(www.meibohui.com)、杂志广告个人宣传、并做个人专访(获奖者)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