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中国西部美业奥斯卡颁奖盛典再度来袭 千人晚宴约吗?

2015.08.07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龚达皝 责任编辑:龚达皝

不是经典不绽放!被誉为中国西部美业的奥斯卡颁奖盛典——“美在天府”2015年度四川美业颁奖盛典再度来袭,超过1000位美业大咖名流参与的盛宴,您来不来?“

不是经典不绽放!被誉为中国西部美业的奥斯卡颁奖盛典——“美在天府”2015年度四川美业颁奖盛典再度来袭,超过1000位美业大咖名流参与的盛宴,您来不来?“美在天府”四川美业颁奖盛典是由成都西美展览、成都维纳展览联合承办的一年一度的行业高端盛会,旨在“推进与加强行业凝聚力,提供行业、异业等诸多资源整合,展示和提升品牌竞争力,进一步为企业、店家搭建交流互动的高端平台。国内再生医学与预防医学领域龙头企业,中国抗衰老行业产业链最完整集团——中国中清科华集团继去年总冠名之后再度拔得头筹,荣膺2015年度颁奖盛典的总冠名商!


中清科华——本年度颁奖盛典总冠名商

中国抗衰老行业产业链最完整集团

“美在天府”四川美业颁奖盛典自2013年第30届成都美博会同期举办以来,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和追捧。承载中国美业众多期许的目光,我们岂敢轻易辜负。今年,2015“美在天府”四川美业颁奖盛典暨VIP千人晚宴全面升级规格,暴走“任性”路线。

超五星级酒店,

最高bigger宴会厅,

1000位大咖名流盛装出席,

7大行业奖项 颁发,

中国美业领袖共赴,

专业美妆造型团队专属打造妆容

......

允许小美得瑟下,必定又是一个难忘的牛X之夜


超五星级酒店——成都世外桃源大酒店


最高bigger宴会厅


七大行业奖项颁发


主办单位:亚洲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协会/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四川省化妆品商会/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韩国美容产业协会/成都美博会/中国美博会联盟/四川内衣联盟

协办单位:宜宾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巴中市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德阳市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绵阳市化妆品行业协会/遂宁市美容美发协会/眉山市美容化妆品协会/达州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邛崃市美容美发协会/龙泉美容美发协会/川商美容美发用品协会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5日,18:00至22:00

晚宴地点:成都世外桃源大酒店

PR策划:上海智联承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专为世界500强策划之团队)

与会嘉宾:省市政府领导、西部各省市商/协会会长、副会长、中国美业领袖人物、四川知名代理商、四川省183个地市州地区最优秀店家(类型涵盖美容院、养生会所、美容美发化妆品一体店、发型沙龙、美甲美睫连锁、SPA会所等)以及成都美博会VIP参展商、VIP专业观众等。

颁发奖项

2015中国四川百强美业名店

2015中国四川美业年度风云品牌

2015中国四川美业年度新锐品牌

2015中国四川美业十大知名代理商

2015中国四川美业十大最具竞争力企业

2015中国四川领袖人物奖

2015中国四川美业杰出贡献奖

眼球经济的时代,呼唤行业闪亮的星星。谁是最亮的那一颗?是你吗??欢迎毛遂自荐或行业组织推选!!有关评选规则及更多请留言后台咨询小美。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