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美妆节 首页 > 美容展会 > 广东美妆节 > 列表

“全国美发美容行业店务管理峰会”暨“美博城十周年庆典” 即将开坛

2016.01.11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龚达皝

应广州美博城邀请,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举办的“2013中国美发美容行业店务管理峰会”,即将于2013年3月8日在广州美博城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树立行业信心,携手业内专家,在现在经济特殊时期掀起新一轮经管潮流。

应广州美博城邀请,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举办的“2013中国美发美容行业店务管理峰会”,即将于2013年3月8日在广州美博城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树立行业信心,携手业内专家,在现在经济特殊时期掀起新一轮经管潮流。


在国际金融危机持续蔓延的大背景下,中国的美发美容行业的经营也遇到生存问题和发展瓶颈。中国美发美容行业究竟何去何从,又将如何应对,这是所有业内人士必须面对的头等大事。如何增强信心,练好企业内功?如何实现管理的科学化、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如何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实现平稳过渡?

为此,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举办2013中国美发美容行业店务管理峰会,力邀台湾曼都集团总裁赖志郎、中国窈窕淑女美业集团董事长么玉石等业内著名企业家,结合当前的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现状,与大家共享企业经营管理之经验、共谋企业发展之策略、共商危机过渡之大计。


本届论坛邀请到的主讲嘉宾均是行业发展中的领军人物,经过长期的积累与沉淀,总结出一套务实、系统的企业店务管理办法。他们所领导的企业,在当地乃至整个行业均是一面旗帜。

当前,美发美容行业经营规模化、持续化是其发展的重点,而实现的途径中最有效、最直接的就是连锁经营。然而,许多走入或即将走入连锁经营的企业,在目前经营中切实遇到诸多问题。员工的流失、管理者团队的稳定、现金流的管理、盲目扩张、客人的忠诚度等等问题,无时不刻不在困扰着经营着。


本届论坛邀请的嘉宾,将根据自己企业的实际成功,一一解答行业和企业症结,使整个连锁店铺的经营管理能力上升并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准上。同时,优质的经营管理经验又能帮助连锁店的管理制度、方法、经验可以迅速有效地在各连锁分店内贯彻,大大加强连锁店的竞争力。

联合主办:中国美发美容协会

《美容美发》杂志社有限公司

广州美博城

活动日期:2013年3月8日,下午14:30-17:00

活动地点:广州美博城中庭舞台区

主讲嘉宾:台湾曼都集团总裁赖志郎、中国窈窕淑女美业集团董事长么玉石

主讲主题一:现场报道揭秘曼都连锁美发店如何做到一年营业收入超过30亿元

背景链接:曼都,美发业一个神奇的名字,这家在中国和大陆有着601家美发连锁店的企业,不做预售卡销售、全员参加社保、全员缴纳个税、员工在国家法定节假日上班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支付三倍工资。现在很多企业都说生意不好做,而我们从曼都的企业经营理念中,深刻品味出规范和坚持的涵义。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深入挖掘行业特点、发现企业经营困境,将曼都优质案例,推广向行业,这更是行业权威协会的责任。曼都的坚守就是一份正能量,坚持正确就是真理,这份正气将通过此次高级别论坛传递到行业中去。

在以往美发业被视为辛苦行业,工作时间长且收入不高,但曼都集团董事长赖孝义先生却说:“我要将曼都打造成幸福的企业”。本次论坛,这家知名美发企业的“幸福密码”会得到一一揭秘。

主讲主题二、面对面传授如何让顾客成为不舍不弃的老朋友

背景链接:作为中国美容界的5A级企业,窈窕淑女美业集团通过15年的文化积淀及经验累积,凭借“服务高端客户群”的经营理念,创建“诚信、高尚”的品牌形象,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文思想,依靠准确的市场定位和不断创新的经营策略,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睞及信赖。现已成为一家集贸易、教育、管理、传媒、俱乐部于一体的多元化国际型美业集团,其下设窈窕淑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静修SPA国际连锁、么氏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成为福建省最大的美容连锁。

回报社会,帮助有需要的人,也影响周围的人,这也是么玉石的人生信条。从2005年6月,么玉石带领企业骨干成员为闽北山区遭遇百年难遇的特大洪灾捐资20万元起,么玉石一起行走在公益的路上,修建希望小学、帮助残障儿童,致力环保……特别是2010年起开始实施的“窈窕淑女百万助学基金”的爱心资助活动,社会影响极大,事件报道后,窈窕淑女美业集团公司的两名会员主动联系到窈窕淑女,要求参与到寒门学子的爱心资助行动中。

听取此次论坛,你会感悟到如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让每位顾客在体验精致生活的同时,也能成为企业不离不弃的朋友。

高端人士互动:树行业正气,传达优质企业成功经营的正向能量

参与互动嘉宾:中国美发美容协会闫秀珍会长,台湾曼都集团总裁赖志郎、中国窈窕淑女美业集团董事长么玉石、欧黎柔润号市场总监、名姿美发学院教育总监蔡艺卓,以及国内外著名化妆品企业总监以上高管、营销管理专家等互动对话。高端人士阐释行业、高度解析精彩纷呈!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