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美妆节商家动态 首页 > 美容展会 > 广东美妆节商家动态 > 列表

陈永奇:给我一点时间,我将把菲洛玛莲打造成美体内衣界的LV!

2016.03.11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屈凌芙蓉 责任编辑:韩燕媚

第44届中国国际(广州)美博会,孕育出了众多优秀商户,他们从小档口,茁壮成长为美业中坚力量,他们相互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与变迁。广州菲洛玛莲服饰有限公司接受138传媒记者的采访。

在过去的13年时间里,广州美博城孕育出了众多优秀商户,他们从小档口,茁壮成长为美业中坚力量,他们相互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与变迁,在美博城和商户彼此相互提携下,以广州美博城为核心的国内美妆产业经济已经悄然形成。正值第31届广东美妆节开幕之际,138传媒联合广州美博城对部分优秀商户进行集中报道,聆听中国美业发展史上的淙淙细流。


采访嘉宾:广州菲洛玛莲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永奇

采访记者:138传媒 屈凌芙蓉

采访地点:广州美博城3层59铺

138记者:请介绍一下广州菲洛玛莲服饰有限公司?

陈永奇:菲洛玛莲的背后其实蕴含着一个古老而凄美的神话爱情故事,男主角菲洛与女主角玛莲经历了误解、分开到重新相爱的过程,它代表着一种对平等与和谐的爱的期待,也深藏着他们对健康身体与幸福家庭的追求,而这正是我们菲洛玛莲品牌的追求。


自AnyLin女士创办企业近三十年来至今,我们始终致力于经营优质的美体内衣,为全世界女性的健康曲线美打造美丽产品。

138记者:什么时候入驻广州美博城,为什么会来到这个平台?

陈永奇:应该说从美博城开业的时候,我们就有一些相关合作,但菲洛玛莲这个品牌与美博城真正开始合作是在2008年。“独木难成林,有集才有市”,美博城汇聚着美容行业的各个项目,和南来北往的客户群体,因而可以给商家带来更大机会。此外,在这里,同行间的客户资源,甚至是整个行业的资源都可以彼此分享,扩展自己的交际圈和客户圈。


当然更重要的美博城在基础服务上,还是做的非常好,比如说环境氛围的打造、治安保卫方面。此外,美博城每年两届的美妆节,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节日,也可加强行业的交流,帮助品牌商收集产品开发信息,了解到更好的模式。

138记者:当前美体内衣市场有哪些挑战和机遇?

陈永奇:作为一名投资者,我看中的永远是这个行业的持续发展力,而美体内衣就是这样一个行业。伴随中国市场经济的崛起,内衣行业也在高速发展,已成为中国服装行业最具活力、成长最快和最具发展前景的一个分支。美体内衣作为内衣行业的一个越来越明显的发展趋势,已成为这个行业的主流产品。


而众所周知,一个行业的发展都会经历导入期、成长期和成熟期,随着整个中国美体内衣产业的变革与升级,热闹喧嚣二十多年的中国内衣产业,已经到了一个理性回归与变革的临界点。

当然,相较于国外品牌,中国美体内衣在劳动成本上确实拥有一定的优势,但这种优势随着时代的发展,正在逐步缩小。尤其是受到线上销售的冲击,对于一些本身附加值不高的品牌,带去了极大考验。

138记者:菲洛玛莲应该如何去应对这种挑战呢?

陈永奇:以前的普通内衣很简单、很普通,但是现在却不一样了,内衣可以有多种款式、花色、面料和产品系列。而随着消费者越来越理性,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品牌意识也将越来越强,未来的市场竞争必将升级到品牌竞争。对于美体内衣企业而言,只有从根本上塑造品牌,打造强势品牌力,才能形成市场的终极竞争力。

好在菲洛玛莲在这一块非常注意,通过学习国际时尚元素,在结合本土特性,我们往往能创作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出来。钻研这个行业多年以来,我们已经在全球各大洲都设有分销商,客户对我们的认可度和美誉度都非常高。


未来菲洛玛莲将在产品规划、市场运营、推广传播、招商拓展等各个领域进一步完成优化升级,提升品牌影响力,加大市场份额,加快品牌步伐,努力将品牌打造成类似于LV一般的奢侈品,以更适合市场姿态领衔行业。

138记者:“私人定制”最近这些年在高端市场内,一直是各个行业突破的关键词之一,那菲洛玛莲在这一块有什么计划吗?

陈永奇:其实,在很早之前,菲洛玛莲的前身是以代加工为主,直到后来我们将生产转化为自己的品牌,我们的企业才有了生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在私人定制,其实我们一直都有在做,但是我们的私人定制是针对于分销商而言的,比如他们市场的特殊需求、尺码需求,只要你有需要,我们 就一定能满足你。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