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美妆节商家动态 首页 > 美容展会 > 广东美妆节商家动态 > 列表

阿.布登徐忠勇:专注才能专业,美容床罩也需拥有标准!

2016.03.11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屈凌芙蓉 责任编辑:韩燕媚

第44届中国国际(广州)美博会,北京市忠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阿·布登美容床罩品牌负责人徐忠勇接受138传媒专访。

在过去的13年时间里,广州美博城孕育出了众多优秀商户,他们从小档口,茁壮成长为美业中坚力量,他们相互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与变迁,在美博城和商户彼此相互提携下,以广州美博城为核心的国内美妆产业经济已经悄然形成。正值第31届广东美妆节开幕之际,138传媒联合广州美博城对部分优秀商户进行集中报道,聆听中国美业发展史上的淙淙细流。


采访嘉宾:北京市忠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阿·布登美容床罩品牌负责人徐忠勇

采访记者:138传媒 屈凌芙蓉

采访地点:广州美博城3层138档

138记者:请介绍一下阿·布登美容床罩品牌的主营产品?

徐忠勇:忠勇商贸有限公司其实在2003年就已经成立了,是一家集美容床罩、美容床、美容工衣、美容院饰品及美容美发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

而阿·布登美容床罩品牌创立于2005年,秉承着现代时尚的风格,融合中西方设计理念,充分把握国内外流行趋势,从款式设计、面料选用、花型开发等方面大胆创新,打造出“时尚舒适、高贵浪漫”的现代休闲理念。



138记者:什么时候入驻广州美博城,为什么会来到这个平台?

徐忠勇:其实在从事美容床罩行业之前,我做过很多行业,先后开过干洗店,承包过化妆品企业,代理过电热水器销售等。1996年去北京从事美容美发行业用品生意,才开始真正接触到这个行业,应该算是美容业中纺织用品第一人了。

进驻广州美博城是5年前的事了,之所以选择美博城,一方面是因为品牌战略部署的需要。在这之前,我们已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设有直销店,广州作为中国经济重城之一,也应该设有我们的直销店。另一方面,入住美博城除能带来好的集聚效应之外,同时,广州作为中国经济对外窗口,每年都有比较多的大型经济交流活动,如广交会、美博会等,也便于我们收集一手市场需求信息,促成大批量订单等。


138记者:美容床罩市场目前的市场态势如何?

徐忠勇:近几年来,国内美容业发展迅速,具有一定规模的美容院数量持续上升,因而对美容床罩及其他配套用品需求量也处于持续上升的阶段,这是一个全新的行业,未来肯定会大发展。但同时,从事这一块的企业也会越来越多,竞争也将越来越激烈,需要更多的标准去进行引导与规范。

138记者:您所指的标准,具体是什么样的呢?

徐忠勇:首先,我们要承认这是一个很好、很有前景的行业,但这个行业同样有它的特点:只要产品不管标准,家纺业的标准也对不上我们的号。我曾经将阿·布登生产的床罩、床单、毛巾等产品,拿到家纺检测机构去检测,但人家说这是美容业的纺织品,不是家纺用品,规格等都不对,不好检测,而美容行业对此却没有相关标准。


138记者:未来阿·布登会有什么计划去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吗?

徐忠勇:其实我一直信奉专业之所以称之为专业,那是因为专注,因而在我们行业还有很多其他的机会,但阿·布登都不会有跨行的念头,未来也将把更多的精力花在研究产品的品质提升和创新设计上。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