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成都美博会20年,你知道跟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6.08.05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成都美博会 责任编辑:易智斌

1997年,西美展览(维纳展览)创始人崔红波从一场火爆而又绚烂的美容美发比赛开始,萌生了他创办“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展会”念头。这就是现在闻名业界且名副其实的中国第三大美容展--成都美博会。

0941050312508615.jpg

1997年,西美展览(维纳展览)创始人崔红波从一场火爆而又绚烂的美容美发比赛开始,萌生了他创办“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展会”念头。这就是现在闻名业界且名副其实的中国第三大美容展--成都美博会。

20载春秋,成都美博会从青涩走向成熟。她不仅见证了政府职能部门对展会的各种改革,更是见证了中国西部美业风云变化、波澜壮阔的20年。

0941415781251412.png

你知道的

成都美博会首创特色“4+1”模式(“4”——专业线、日化线、医学整形和专业美发,“1”——国际品牌)。

其35届展出面积已达45000平方,1374展台,800国际国内展商,参观人数已达92045次,成交额更是高达6亿人民币。而将于2016年10月20-22日举行的第36届成都美博会还将再创新高,据组委会透露,该届展出面积将超50,000平方米,1000多家国际国内展商,专业买家预估将超10W+。

094259156250571.jpg

成都美博会是西南第一家民营企业实行扫码进场的展览公司

这一度激活了西部美业人士习惯使用微信,并甘愿排队侯场的难得转变。

当然,早已耳闻成都美博会上的纹绣、仪器火上了天,国际品牌不仅是“纯正”品类更是越发繁多而齐全。据说第36届成都美博会上还将出现两大国家馆,三大国际区。


你不知道的

对于一个身在二线,志在全国。一直被抄袭,却从未被超越的20年老牌展会企业来讲,每届打造不同亮点,给业届带来趋势和新意绝非一拍脑袋,空穴来风。为竭力给店家一个“绿色”的展会,成都美博会是一个首开“杀戒”的会展企业,对“假货、仿货,严打严查,堪比广州、上海。

知晓成都美博会有三大主题馆的人很多(专业馆、高端品牌馆、日化馆),但知道其“硬骨头”日化馆是从2012年开始,目前共计9届的却鲜为人知,从最初存在于专业馆的几十个展台到如今的500展台独立馆。成都美博会的日化馆真是有模有样了,这也是生在二线城市,能坚持深耕日化,走出路子,能服务企业开发西部的展会。

当然,你看过或没看过的成都美博会特色活动那都是一道亮点,是业界公认的专业级别会议。“至诚PCD杯”四川纹绣精英大赛、中国化妆品西部微商大会、中国西部化妆品零售业峰会、中国西部美容互联网大会、中国西部发型化妆邀请赛、“美在天府”中国四川年度颁奖盛典,人气爆棚。观赏、学习、交流三不误。

0946319375001736.jpg

20年沉淀的背后,是坚定、是专业、是服务、是务实。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