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美妆节商家动态 首页 > 美容展会 > 广东美妆节商家动态 > 列表

芭依池水浅:与美博城互学互鉴,合作共赢

2016.08.23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易智斌 责任编辑:易智斌

每年的三月和九月,是广州美博城最热闹的日子。 每一届广东美妆节,总能吸引全行业人士的目光。 9月2-7日,2016年秋季广东美妆节即将来临, 110000平方米的超大型展示交易会场、来自全球1800多个美妆行业生产厂商,第32届广东美妆节又一次刷新了历史最好记录。 2016秋季广东美妆节到来之际,138传媒联合广州美博城发起了对部分优秀商家的专访活动….

每年的三月和九月,是广州美博城最热闹的日子。

每一届广东美妆节,总能吸引全行业人士的目光。

9月2-7日,2016年秋季广东美妆节即将来临, 110000平方米的超大型展示交易会场、来自全球1800多个美妆行业生产厂商,第32届广东美妆节又一次刷新了历史最好记录。

2016秋季广东美妆节到来之际,138传媒联合广州美博城发起了对部分优秀商家的专访活动….

1449194062503672.jpg

公司名称:芭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采访嘉宾:芭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经理池水浅

公司介绍:

芭依是全球首家整店输出的集团公司,是预防医学SPA领导品牌。芭依集研发、生产、销售与终端服务为一体,提供医学美容及高端SPA设备、SPA品牌加盟、SPA整店筹备策划、SPA店务运营管理、SPA技术输出、整店托管等多方面的SPA空间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公司以中医、西医、美国功能医学、印度阿育吠陀等预防医学理论基础依据的支撑,不断研发出特色疗效项目,造福消费人群,引领美容健康产业的良性发展。

138传媒:如何看待广州美博会这个平台对芭依集团发展的影响?

池水浅:芭依集团跟美博城合作已经14年个年头了,广州美博城是一个很好的舞台,在这里,我们遇见了很多优质的客户,也更加快速的了解了市场趋势,把握了跟多的机遇。任何专业性的市场,其本质都是让客户更加快速找到适合他们的商户,但并不是所有的商户都是秉着一个长期合作的态度做事,总是做一些伤害客人的行为售卖一些三无产品,出了事情后还坚持不负责的态度,伤害了“美博城”这个金字招牌。合作是双方的,如果单方面出现了问题,会伤害到另一个合作伙伴,希望芭依在美博城的平台上,未来越走越好。

138传媒:面对多变的市场和消费者,芭依集团是以怎样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池水浅:随着O2O跟消费者的素质文化提升,产业的迎来重新的升级。越来的坑蒙拐骗这一套在美容越来越难走,客户对品质跟疗效性也前所未有。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在哪个行业都适应,未来随着光电技术是精准快速跟高科技的含量的身份,3-5年里都是光电的趋势。现在公司正在铺垫光电这个版块,并再接下来2个月内会在市场推广。

138传媒:芭依集团是一家以整店输出为主体的公司,你们在美容院的整体设计上有哪些独特的理念呢?

池水浅:

第一,熟悉美容院营业流程

历经10多年美容行业经验,更能清楚美容院的运作流程,美容院怎么装修设计才能够赚钱,我们了解美容院动线(客户在美容院里的动线及员工的动线)只有更好了解客户和员工的动线才有办法做到合理分流,营业起来更流畅。

第二,熟悉美容院空间气氛

美容院就是要营造出一种家和公司之外的第三个世外桃源的境界。如果是女性的空间更讲究温情,更讲究安全感。我们能为您更节省成本做出最舒适温馨最合理的空间

第三,设计从流程与气氛出发

是商业设计的根本;使得预算与投资有更加清晰的标准,即使采用的常见材料,也能将空间做好。

138传媒:第32届广东美妆节就要来了,芭依集团这次有哪些主推的亮点项目?

池水浅:我们正在为32届广东美妆节筹备光电中心,跟纤体中心。

1450549531255574.png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