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美妆节商家动态 首页 > 美容展会 > 广东美妆节商家动态 > 列表

彩妆先生吴奕锐:传统家族式企业的突破之路!

2016.08.25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易智斌 责任编辑:易智斌

广州Mr.cosmetic(彩妆先生)包装包材有限公司于2008年在广州成立,生产车间位于浙江,是一家集研发创新、生产、销售的综合性企业,设备以德国进口的机器为主,人员配备齐整,“建设21世纪新型家园式企业、不惜以牺牲产量狠抓质量”成为我们公司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2015年我们公司的业绩相对于2000(设厂时间)也实现了翻4番的目标,现业务已经覆盖整个东南亚,以及欧洲各个国家,特别是马来西亚、泰国、美国、韩国以及新加坡等国家。

广州美博城自2003年成立,已经走过了13年的风雨历程。多年来,美博城始终坚持把“树立国内美丽经济核心地位,打造全球美妆产品采购中心”作为发展战略,在自身发展一步步迈上新台阶的同时,也带动入驻美博城的大批商户在美业浪潮中一起腾飞。关于美博城与入驻商户互相成就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138传媒携手广州美博城,一起翻开这些美丽故事的篇章。

1344404843757086.jpg

公司名称:广州Mr.cosmetic(彩妆先生)包装包材有限公司

采访嘉宾:彩妆先生负责人吴奕锐

公司介绍:

广州Mr.cosmetic(彩妆先生)包装包材有限公司于2008年在广州成立,生产车间位于浙江,是一家集研发创新、生产、销售的综合性企业,设备以德国进口的机器为主,人员配备齐整,“建设21世纪新型家园式企业、不惜以牺牲产量狠抓质量”是我们公司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2015年我们公司的业绩相对于2000(设厂时间)也实现了翻4番的目标,现业务已经覆盖整个东南亚,以及欧洲各个国家,特别是马来西亚、泰国、美国、韩国以及新加坡等国家。

1345480937506107.jpg

138记者:彩妆先生是一家专注化妆品包装包材的公司,请问您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这个行业的?

吴奕锐:不瞒你说,我们是一家典型的传统家族式企业,作为家族企业的接班人,在父辈的安排与期望中,我顺利地在大学中实现自我提升,也于2008年顺利接手公司业务,开始着手对整个公司的生产、经营、销售进行改革。

138记者:作为一个企业接班人,您在初期是如何扮演这个角色的?

吴奕锐:作为传统家族式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前期,这种模式的弊端让我们公司发展滞慢,为了改变这些弊病,紧跟时代变化,在2008年开始接触电子商务和微信销售。

美博城就是我2008年设立的一个接近市场的对外窗口,意在方便新老客户。只有不断创新、开发,才是立足市场的资本,一味的跟风、模仿只会让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风雨飘摇。

138记者:当初您为什么选择广州美博城作为对外的窗口呢?

吴奕锐:广州美博城是整个珠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在化妆品包装包材这一块,宣传做得最全面、管理做得最细致的全方位大型综合性批发市场,国外来宾对于美博城也是给予极高的评价。我也是一位国外的客户建议我来美博城设立对外窗口的,事实证明,选择美博城就是选择了一个光明的未来。

138记者:作为公司掌舵人,您对以后的发展方向有哪些规划?

吴奕锐:我们公司近几年的研发方向立足于自己研发原创产品,随着市场高度信息化,一味地模仿借鉴已经不能满足广大客户的产品需求,研发设计部已然成为本公司的核心部门,是重中之重。

138记者:最后想问一下,对于即将到来的美妆节,美妆先生有哪些准备?

吴奕锐:每年的美妆节,现在已经变成了每年我与同行业朋友、广大客户朋友的一个座谈交流的时间节点,每年两次,我们都会将研发的新项目新产品拿出来与客户交流探讨,力图找到产品与包材的真正碰撞点,与市场擦出火花。每一次的美妆节我们公司也会做大量的宣传工作,在保证老客户不流失的前提下,开发新客户才是一个企业的生存之本。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