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美妆节商家动态 首页 > 美容展会 > 广东美妆节商家动态 > 列表

许楚真:永葆生机的秘诀是走在时代的前沿

2016.08.29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易智斌 责任编辑:易智斌

广州亚细亚商贸有限公司是加热护发机、焗油护理机、数码烫发机、风筒,电吹风、直发器、离子夹、加热器、电卷棒、圆棒、美发药水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广州亚细亚商贸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2003年广州美博城的成立,立刻引起了广州亚细亚商贸有限公司的关注,美博城的发展定位和未来深深的吸引公司高层,公司第一时间入驻美博城,与广州美博城展开强强联手,凭借本身的强劲实力和美博城的行业影响力,广州亚细亚商贸有限公司在美博城发展之路更为一帆风顺。

16261565625071.jpg

公司名称:广州亚细亚商贸有限公司

采访嘉宾:总经理:许楚真

公司简介:

广州亚细亚商贸有限公司是加热护发机、焗油护理机、数码烫发机、风筒,电吹风、直发器、离子夹、加热器、电卷棒、圆棒、美发药水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广州亚细亚商贸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138记者:亚细亚在美博城开张的时候就进驻了,可以说是美博城里的开国功臣,想问一下当时是什么理由让公司这么快的选择了美博城?

许楚真:说起2003年,可能大家没什么印象,但提到“非典”,大家应该都记忆犹新吧。是的,2003年,当时正处于“非典”时期,人心惶惶,各行各业都迫切需要有魄力,有手腕的人去引导行业走出颓势。而广州美博城在那个时期,站了出来,我觉得这是非常需要智慧和勇气的,跟他们合作绝对错不了。

138记者:确实,在那个时期,谁都不敢轻易冒头,那想请问贵公司碰到难关的时候,是怎样对待呢?

许楚真:亚细亚发展到今天,经历过无数的难关,我觉得敢于正面对待很重要,一个公司遇到困难,首先要正视问题,就像美博城那样,不会因为一些外部因素,影响做好的决策。

138记者:贵公司这么多年一直保持着喜人的发展,请问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许楚真:现在的社会,要想不被淘汰,就要时刻保持走在行业的前沿。从2000年,我们公司研发的第一台美发热烫机器面世,到2009年第一台触控美发烫发机面世,2011年第一台纳米头发修复养发仪面世,2013年最先提出“纳米”养发概念,2015年荣获马来西亚东盟组织颁发的《杰出企业》奖,在今年我们将有另一个引领潮流的产品即将面世...我们研发的脚步从没有停歇,一直保持在行业的前列。

1649443125005186.png

138传媒:最后呢,想问问许总对即将到来的第32届广东美妆节有什么安排?

许楚真:在美妆节,我们准备了几大优惠活动,来回馈新老客户,当然,重点还是会放在推广头发修复养生项目。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