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不忘初心丨行走的力量——成都美博会CCBE来了!

2017.02.17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滨豪 责任编辑:村村

成都美博会历经20年,已连续举办36届。每一届的“行走”是我们与美业店家的默契之约。随着成都美博会规模的日益扩大,越发突显的国际化。“面对面的交流”这个初心,我们始终未变。


这几天,赵雷的《成都》已然成为吃瓜群众热衷的谈资,一度激起全国文艺青年们想来成都走走的心,而中国西部第一个合资展会(中英)——成都美博会CCBE的钢铁之师“地面部队”却开始了一场走出成都、辐射中国中西部的“静默旅程”。

成都美博会历经20年,已连续举办36届。每一届的“行走”是我们与美业店家的默契之约。随着成都美博会规模的日益扩大,越发突显的国际化。“面对面的交流”这个初心,我们始终未变。

2月13日,

成都美博会观众邀请全面铺开,

本次邀请兵分五路,

由外向内,

实现各级市场的全面渗透

除此之外,

云南、贵州、重庆、西安、西藏等中西部城市也将接到我们的定向邀请,

全面覆盖美容会所、SAP养生馆、减肥纤体馆、日化专营店、美妆店、美甲美睫彩妆店、半永久工作室、整形医院、皮肤管理中心、美发造型等!

满满65天

参观邀请一对一

地面部队脚步铿锵,以“拼命三郎”的精神

只为展商和观众“满载而归”

2017我们在行动!

10484035937566566.jpg

万里远行,我们有话说

★ 这些都是甜蜜的告白 ★

> > @冯倩颖 < <

观众邀约是成都美博会的长征,在上门邀约的路上,有烈日炎炎也有大风大雨,更有一步一步走出的真实,每届展会每个市场人员人均2000公里的长度,可换算从北京到上海步行走个来回。观众呼叫中心每届展会人均拨出的20000个电话,可能比有些人一辈子打的还要多,但这只是我们每届展会的日常。我们一直在路上,所有的付出和辛劳,因为有您的支持与肯定而倍感欣慰!因为有您,一切的美好,不在远方,就在成都美博会!

10500381250042143.jpg

> > @匡远彬 < <

历经6个春秋的市场推广、拜访,让我越来越期待每届的这一刻。路是用脚踏出来的,汗水和日夜兼程换为你们的认可和支持,非常值得!为你捎来精彩,为你传递信息,我是匡兄,我来了。相约4月19日,相约世纪城,不见不散!

> > @周泽刚 < <

虽然去年从川A到川Z走了整整一个多月,每当看到您会心的笑容,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幸福是被您需要!我是成都美博会小周,一直在路上,未曾停下脚步!

> > @赵姑娘 < <

Hello,亲爱的美业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赵姑娘,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将陆续接到我与团队小伙伴们的热情邀请,不论是电话还是店面的直接拜访,请好好待我们这一群可爱又勤奋的人儿,给你们比心哦,么么哒

> > @KATE < <

选择一座城池,定位一个区域,认可一个平台,信赖一个团队。2017我们一起乘风破浪!

> > @小薛 < <

从每一届开始的电话邀约和接到每一位朋友咨询的电话,我都是我兴奋的,因为我是被需要的。需要也是一种信任。我会带着这份信任与你们一起再次见证成都美博会的第2个20年。我是小薛,欢迎来电哦。

> > @胡茂华 < <

一步一个脚印,不管风吹雨打,都坚持将邀请函送到大家手上,20年如一日。用脚丈量的过程中,我们有过徘徊、质疑、退缩,是你们热情的笑容、展会现场大家争先拍照、积极参与各种会议的劲儿。一切都值了。

> > @小胖 < <

我是成都美博会小胖,不惧风雨,只为向前进。但时常与大家在同一个城市擦肩而过,我相信总会有一天我会出现在你的身边,递上成都美博会邀请函。你一定要接收,请勿拒绝这千载难逢的机会。

> > @杨小妹 < <

我的每一分成长和进步都离不开你们的支持跟喜爱!感恩所有给我信任和鼓励的小主们!未来,我依然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小杨和小美一起给你们个么么哒~

......

做一个有态度的展会

这不是说说而已。每一届展会的用心诠释,真诚呈现。是用无数次“面红耳赤”的争论、数十几个不眠不休的日夜、是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的信念,众志成城……专业的路上,我们继续前进!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