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等你来战丨是你吗?我要找的四海八荒纹绣届“上神”!

2017.03.16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滨豪 责任编辑:村村

2017年4月20日,即将举办的2017第四届“至诚PCD杯”中国西部国际纹饰大赛,将吸引更多行业人士的参与和关注!即日起大赛报名正式开启,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又不失隆重与国际范,比赛限定人数200人,额满为止。

成都美博会现场,已连续四年举办“至诚PCD杯”中国西部国际纹饰大赛,在这场由成都美博会组委会主办,至诚PCD承办的盛会上,云集了国内外纹绣届精英,展示当下最流行、最前卫的纹绣趋势.

2017年4月20日,即将举办的2017第四届“至诚PCD杯”中国西部国际纹饰大赛,将吸引更多行业人士的参与和关注!即日起大赛报名正式开启,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又不失隆重与国际范,比赛限定人数200人,额满为止。

第三届比赛现场第三届大赛获奖照片

纹绣师成功=专业技术+平台塑造!

其实你离成功就差一步

所有取得大成功的人都是会自我包装的人

▲现场比赛盛况

推动行业发展,助力中国纹绣精英,大赛以营销包装,技术技巧提升训练,个人形象设计宣传、纹绣师身价提升为主,数百位纹绣精英,纹绣大师相聚在此,这里是纹绣师成功的圈子,公开、平等的大舞台,大家相互交流,突破自我,快速提高个人技术水平,让纹绣师身价提高10倍以上,快速实现梦想,改变命运!

一、参赛资格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纹绣美容师职业道德规范,热爱本职工作。

2、严格执行无菌操作,熟练掌握纹饰技术。

3、从事本行业两年以上,经受过正规、专业的纹饰培训,能单独完成项目操作,方有资格申请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报名费用: 全能880元

4:申请参加评委:参加过相关大赛并取得名次者,并从事本行业5年以上,具有一定影响力方有资格申请评委。

专家评委报名费:2680元

二、大赛奖项设置(奖杯和证书)

1、眉眼唇全能(冠亚季军各1位)

2、其他选手设:最佳设计奖:30名 最佳创意奖:20名 最受好评奖:20名

三、比赛时间节点

决赛时间:2017年4月20号,报名截止:4月15号

决赛场次:1场

决赛地点:【第37届成都美博会现场新世纪城会展中心7号馆 】

决赛宣传:与至诚教育总监/技术总监/四川美业领导等合影宣传、全程录像、及颁发个人奖杯及照片宣传。四川美业手机报跟踪报道(微信号:cdmeibohui)、成都美博会官方网站宣传(www.meibohui.com)、杂志广告个人宣传。

评委名额:限定10人

评委条件:从事纹饰行业5年以上、技术娴熟、沟通专业、有较强的个人魅力及影响力,

主办单位:成都美博会组委会

协办单位:广州懿晟贸易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成都至诚臻商贸有限公司,成都至诚臻国际纹饰商学院,一绣倾城纹饰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你想成为西南地区最知名的纹绣大师吗?

想挑战一下自我吗?拿起你的电话抓紧报名吧,

报名热线:

王经理18982292962王老师 15281078252

康老师:18380145010 郑老师18299807555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