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CCBE首次亮相,第37届成都美博会有哪些新看点?

2017.03.28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滨豪 责任编辑:村村

在去年10月与英国英富曼会展集团、中国美容博览会达成合作后,2017年4月,CCBE将首次在第37届成都美博会亮相,这一次有哪些新看点?

15083571875057036.jpg

在去年10月与英国英富曼会展集团、中国美容博览会达成合作后,2017年4月,CCBE将首次在第37届成都美博会亮相,这一次有哪些新看点?

记者获悉,由CCBE承办的2017第37届成都美博会将于4月19-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主办方透露,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50000平方米,有近1600个展台,超1000家国际国内企业参与展出。本次展会同时也是成都美博会与英国英富曼会展集团、中国美容博览会联姻后的首次亮相。

据悉,第37届成都美博会将沿袭此前所倡导的“4+1”模式(专业美容、日化线、医学整形、专业美发+国际品牌)。展馆分布将以“三大主馆三连接馆”呈现,7号馆为专业线品牌馆,8号馆为专业线高端品牌馆,9号馆为日化馆&国际品牌馆,6-7连接馆为美容仪器扩增馆,7-8和8-9连接馆为台湾展团及国际品牌馆。

“今年CCBE会重点在展会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CCBE主席崔红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展出的产品分类会更加清晰和完整,专业线亮点多,每一个板块的增长速度明显,参与性与体验增多。”

以本届展会高端品牌馆(8号馆)为例。此馆以“高端项目”为定位,厂家占比高达70%。其中,养生(含私密类)占比42%,项目类(轻医美、减肥、抗衰)占比40%,功效型产品类占比18%。

据统计,本届CCBE的展位比上届多出100余个。“在融入了英富曼大家庭后,第37届成都美博会得到业内外更多的关注。从项目本身来说,今年第37届成都美博会第一个变化是展会的规模和体量得到了进一步增长。”崔红波称,“本届供应链企业的参展明显上升,从今年10月份开始,成都美博会还将进一步扩容,相信会有更多的日化品牌加入其中。”

此外,第37届成都美博会还特别打造了“二会一赛”——第四届中国西部化妆品零售业峰会、美容院品项规划论坛以及“至诚PCD杯”中国西部国际纹饰大赛。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