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成都美博会时间:4月19日-21日,地点: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2017.04.17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马上就要到成都美博会啦!作为成都美博会的战略合作媒体——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一直都十分关注成都美博会的最新动态,并会第一时间把动态发布给大家!近期还有不少网友咨询“成都美博会什么时候举行?”,138小编再跟大家强调一次: 成都美博会时间是4月19日至21日,成都美博会地址是: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8/9号馆。

马上就要到成都美博会啦!作为成都美博会的战略合作媒体——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一直都十分关注成都美博会的最新动态,并会第一时间把动态发布给大家!近期还有不少网友咨询“成都美博会什么时候举行?”,138小编再跟大家强调一次: 成都美博会时间是4月19日至21日,成都美博会地址是: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8/9号馆。以下为成都美博会的详细信息,参展或参观的朋友们记得收好哦~

成都美博会2017时间表

▼ 

第一天9:30~17:30
第二天9:30~17:30
第三天9:30~15:00


2017成都美博会举办地点

▼ 

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10314057812520736.jpg


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成都市城南新区。整个项目分为展馆区、国际会议区、酒店及文化设施区、商务办公区、商业住宅区五大部分,总建筑面积约173万平方米。

“世纪城”位于城南新区内,西为人民南路南延线天府大道,北邻成都市主要干道外环线,交通条件非常优越,除天府大道外,将建成的红星路南延线直达世纪城。府南河自东边流过;北侧为世纪公园和高尔夫球场;东部及西部为河滨绿地。“世纪城”分为五大功能区,东侧为展览馆区,展览馆呈扇形向府南河展开,计17个大小展馆,12万平方米。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是目前中国西部建筑规模最大,功能配套最完备,设施最先进的多功能会议会展中心。全新的一流展馆必将给展会带来更好的贸易平台。

成都美博会展馆分布情况:7/8/9号馆

6-7连接馆、7号馆:以美容仪器、半永久纹绣为主的6-7连接馆、7号馆2个馆中,美容仪器企业和纹绣类企业的面积均有扩张且更具特色,这是在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必然的结果,也顺应了市场的需求。

8号馆:而以“高端项目”为定位的8号馆,则将更加细化分类,以“大医美/抗衰、养生、功效性产品和特色项目”分隔为四大区域。其中厂家以70%的高占比率在此馆完美呈现。

9号馆:9号馆,在近4年来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它就是由成都美博会从无到有打造的日化馆。馆内涵盖日化线的所有类别,以护肤品、彩妆、美甲美睫、进口品、特色品类为主。既然说要Open,国际化必是趋势。在总部英富曼的国际资源注入下,在亚洲最大的美容博览会CBE的资源共享下,成都美博会CCBE与韩国最大国际展览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引入近40家韩国日化企业入驻9号馆。

不仅如此,通过其他渠道参展的来自美国、德国、中国台湾、日本、中国香港、澳大利亚等众多国际企业和跨境电商企业也同时集合在9号馆国际品牌区,无论是代理商还是美妆店,可谓是满足各种所需。

7-8/8-9连接馆:与此同时,在设立的7-8、8-9两大连接馆中,将由台湾团为代表的国际企业入驻。其中7-8连接馆侧重专业线领域的国际品牌,8-9连接馆侧重日化领域的国际品牌。相信这样别有用心的分区能给大家带来更为直观的采购体验。

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即成都美博会)怎么去?

请参考以下几篇文章:

成都美博会附近的公交车线路

2017成都美博会附近有没有地铁

成都美博会免费班车信息

2017成都美博会怎么坐车?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