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一首歌火了成都!4月19日,请你到成都的美博会走一走~

2017.04.17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你还记得赵雷演唱的《成都》吗?如果你也被赵雷的《成都》所打动,那么,4月19日,请你到成都走一走,到成都的美博会走一走!

你还记得赵雷演唱的《成都》吗?

11233518750018334.jpg

小编节选了部分歌词如下

“让我掉下眼泪的 不止昨夜的酒

让我依依不舍的 不止你的温柔

余路还要走多久 你攥着我的手

让我感到为难的 是挣扎的自由

分别总是在九月 回忆是思念的愁

深秋嫩绿的垂柳 亲吻着我额头

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 我从未忘记你

成都 带不走的 只有你……”


赵雷一首《成都》唱哭了好多人,听完之后想去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如果你也被赵雷的《成都》所打动,那么,4月19日,请你到成都走一走,到成都的美博会走一走!

2017年4月19-21日,第37届成都美博会汇集2017年最IN趋势 ,静待您来!

11301054687513548.jpg

由CCBE承办的2017第37届春季成都美博会将于4月19-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中英合资后CCBE首次亮相,本届展览面积达50,000平方米,1600个展台,近1000家国际国内企业展出,一同共赴这次将超11万人入场参观的时尚盛宴!

成都美博会时间:2017年4月19日至21日

成都美博会地点: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8/9号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