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郑州美博会 > 列表

2017年9月郑州美博会什么时候、在哪里举行?

2017.08.16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郑州国际美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38届,错过了第38届千万别错过第39届哦!今年九月,郑州美博会再次约定你! 但相信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2017年9月的郑州美博会什么时候、在哪里举行?小编来告诉你:第39届郑州美博会【举办时间】和【地点】

郑州国际美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38届,错过了第38届千万别错过第39届哦!今年九月,郑州美博会再次约定你!

但相信还有好多小伙伴不知道2017年9月郑州美博会什么时候、在哪里举行?小编来告诉你:

第39届郑州美博会【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9月16日—18日

地点: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中国·郑州郑汴路96号)

14553467187561708.jpg

参展产品

1、美容院产品、SPA水疗美容品及仪器设备、美白补水、祛斑祛痘等系列产品。

2、减肥瘦身、塑形体雕、美体仪器、纤体设备及皮肤分析检测仪器等;

3、中医养身、保健、营养及配套产品;

4、美甲产品、美体内衣、纹绣纹饰及配套产品;美发产品、仪器设备、工具及发廊配套用品;

5、彩妆、个人洗涤护理品、香水及化妆品、面膜、OEM、ODM系列产品;连锁经营及特许加盟等;

6、整形美容设备、仪器、技术及整形美容医院、医疗美容机构、品牌美容院;

7、生产设备及包装:包装机械、包装容器、化妆品生产设备;

8、美容健身中心、美容保健学校、美容教育培训机构、美容化妆现场演示等。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