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郑州美博会 > 列表

郑州国际美博会火热邀约中!

2017.09.01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为了第39届美博会的盛大召开,自8月18日起,博昌郑州美博会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分成7个邀约小分队从郑州出动!山西、陕西、河北、安徽、江苏、山东、河南等7省同步进行!万里邀约、百万门店拜访! 只为与您相约9月16-18日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邀约万里行

==展会启幕倒计时16天==

为了第39届美博会的盛大召开,自8月18日起,博昌郑州美博会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分成7个邀约小分队从郑州出动!!山西、陕西、河北、安徽、江苏、山东、河南等7省同步进行!万里邀约、百万门店拜访!

只为与您相约9月16-18日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Promotion review

邀约行推广回顾 --------------------------------------------------------

8月18日起,博昌郑州美博会宣传小分队就驾车从公司出发。8月份的郑州仍旧炎热,地推团队却马不停蹄在展会举办地、本次“观众邀约万里行”的首站——郑州,一一拜访上万家美容美妆门店和当地代理经销商!专业观众邀约成效显著。烈日当头,却阻挡不了宣传小分队宣传活动开展的步伐!

郑州

我们的邀约小分队分为两人一组,分区域在郑州市内走访了500多家店邀约参观观众,实地宣传,直面观众。美容院等相关会所热情高涨,纷纷报名参观。

江苏

我们邀约组人员同时也在徐州市也进行了邀约,走访了上百家美容院,不仅使美容行业的同仁们了解我们美博会的大规模,也使我们更了解一线的行情与需求,便于日后更好的服务大众。

陕西

陕西省10个地市24个市辖区、3个县级市、80个县近15000家美容院、5000多家日化店、以及1500多家整形机构,我们地毯式登门邀约。

山西

山西省内辖11个地级市,23个区、11个县级市、85个县近18000家美容会所,5000家日化,1300多家整形机构,诚心拜访邀约,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山东

山东省17地市,137县区及下辖辖乡镇近20000多家美容院,6000多家日化,1200多家整形美容机构,我们拜访邀约。

河北

11个地级市,36个市辖区,22个县级市,108个县,6个自治县。全省共有1970个乡镇25000多家美容会所机构,我们尽最大努力登门邀约,只为与您相约9月16-18日举办的美博会。

安徽

17地级市,44市辖区,5县级市,56县23000多家美容会所,3000家日化,1500多家整形机构,我们地毯式拜访,只愿与您相约博昌郑州美博会。

博昌郑州美博会已开通河南省内各市县免费大巴车接送!报名预约从速

由于派发区域较大门店较多,又受文章篇幅限制,故不能将每个区域及每家店面照片一一展示出来,请多多见谅。

博昌郑州国际美博会专业观众邀约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宣传小分队还将继续深入推广。我们期待与您的会面!(博昌郑州美博会参观指南)

美甲美睫,祛斑祛痘,SPA水疗美容品,纹绣纹身,减肥瘦身,医美仪器,中医养生、医疗保健,彩妆个护,香水香氛、面膜护肤,医美整形,微商加盟,营销培训,汗蒸护理等。您需要的,我们都有,更多更全更精彩等您前来现场体会!!春风十里,只为“豫”见你~

------------------------------------------------------------------------------------------------------------

电话邀约专业观众火热进行中!

9月16日,第39届郑州国际美博会(hnmr.com.cn)将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详情咨询微信号18848877218。

提前预约第39届郑州美博会免费大巴车

郑州美博会公众号-hnmr.com.cn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