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郑州美博会 > 列表

39届郑州美博会门票怎么领取?

2017.09.01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2017年9月16-18日,2017第39届郑州国际美博会将盛大亮相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以展出总面积42000平方米,1500家参展商的强大阵容震撼来袭!但问题来了,这届郑州美博会的门票怎么领取?

2017年9月16-18日,2017第39届郑州国际美博会将盛大亮相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以展出总面积42000平方米,1500家参展商的强大阵容震撼来袭!但问题来了,这届郑州美博会的门票怎么领取?

截止目前为止,各渠道参观预登记人数已经突破30000人。在这里,您可以与超过500家的美容制造商亲密接触与来自韩国、日本、德国、意大利、泰国和香港、台湾的参展企业面对面的交流,也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的行业的现状,从而使您的品牌更具竞争力。

届时,观展现场人数众多,为了节省您的观展时间,减免现场登记手续,我们已经为您开启了全面的预登记通道,助您参观无忧,快捷入场。预登记成功之后,展会期间您只需凭借登记截图即可到预登记换证窗口,领取参观证通过VIP绿色通道入场。

请您按照以下的提示方式,参与郑州国际美博会门票领取,开启逛展之旅吧!

温馨提示

最后

千万别忘啦

郑州美容美发化妆品展览会

郑州国际美博会参观时间:

2017年09月16日、18日 (周六、周日、周一) 09:00—17:00

地址: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郑汴路96号)

郑州国际美博会参展范围:

美甲美睫,祛斑祛痘,SPA水疗美容品,纹绣纹身,减肥瘦身,医美仪器,中医养生、医疗保健,彩妆个护,香水香氛、面膜护肤,医美整形,微商加盟,营销培训,汗蒸护理等。您需要的,我们都有,更多更全更精彩等您前来现场体会!!春风十里,只为“豫”见你~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