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成都美博会附近有地铁站吗?

2017.10.25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38届成都美博会下个月开幕,想去参加的朋友不事先了解一下成都美博会交通攻略能行吗?本届成都美博会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那么会场附近有没有地铁呢?

38届成都美博会下个月开幕,想去参加的朋友不事先了解一下成都美博会交通攻略能行吗?

本届美博会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那么会场附近有没有地铁呢?

肯定有啊,最近的地铁站就是“世纪城”站,见下图。只要你所在的地方附近有地铁站,到美博会现场就很方便!

1、成都北站——世纪城:

乘坐地铁一号线(世纪城方向)至世纪城下车

2、成都南站——世纪城

乘坐地铁一号线(世纪城方向)至世纪城下车

3、成都东站——世纪城

自火车东站步行约500米至成渝立交站,乘坐地铁2号线(犀浦方向)至天府广场换乘地铁一号线(世纪城方向)抵达世纪城

4、成都北站——世纪城

乘坐地铁一号线(世纪城方向)至世纪城下车;成都东站——世纪城自火车东站步行约500米至成渝立交站,乘坐地铁2号线(犀浦方向)至天府广场换乘地铁一号线(世纪城方向)抵达世纪城

在其他地铁站的朋友就参看这份线路图,找找自己的位置,看怎么搭车到“世纪城”站方便些。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