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2018成都美博会展位多少钱?

2018.03.20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2018年4月19-21日又将在成都举办第39届成都美博会,不少参展朋友都想知道:2018成都美博会展位多少钱?

2018成都美博会展位多少钱?

成都美博会(CCBE),1997年11月创办,是中国中西部地区第一个美容博览会,且已连续举办21年共计38届。2016年10月,与全球第三大会展集团——英富曼Informa联姻,是迄今为止西部第一家获外国资本的展会。2018年4月19-21日又将在成都举办第39届成都美博会,不少参展朋友都想知道:2018成都美博会展位多少钱?官方给出的答案如下:

收费标准

1、展台类型:标准展位

展位规格:3m×3m

国内客户:人民币10000/个

国际客户:美元 1600/个

配 置:3m×3m标准展位,2.5米高展板、1张咨询桌;2把椅子、两盏射灯、220V(500W以内)电源插座1个。

2、展台类型:豪华标准展位

展位规格:3m×3m

国内客户:人民币12000 /个

国际客户:美元2000/个

配 置:3m×3m标准展位,2.5米高展板

1张咨询桌、2把椅子、两盏射灯,统一制作升高楣板,展位内铺地毯,220V/500W以内插座1个。

3、展台类型:国际区展位

展位规格:3m×3m

国际客户:美元 270/m²(标展)

国际客户:美元 240/m²(光地)

标展配置:3m×3m标准展位,2.5米高展板、1张咨询桌、2把椅子、两盏射灯,统一制作升高楣板,展位内铺地毯,宴会桌椅一套,玻璃柜1个,产品隔板3个。220V/500W以内插座1个(超出用电量需按规定支付特电费用)。

光地:无任何配置,需自行或委托搭建商设计、装修。


4、展台类型:光地(国内区)

展位规格:18㎡起

国内客户:人民币8000/9m²

配 置:无任何配置,需自行或委托搭建商设计、装修。

注1:以上报价不包含特装管理费、展具租赁费及额外用电租赁安装费。

注2:有关展会现场广告收费、展会服务等资料,可咨询组委会或参阅《参展手册》。


参展报名热线

028-67936368 、13088083309冯小姐

官方微信号:cdmeibohui或成都美博会

官网网址

http://www.meibohui.com/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