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转型、互联、健康,第40届成都美博会亮点全剖析!

2018.10.24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小哈 责任编辑:泡芙

2018年10月24日,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时节里,第40届CCBE成都(秋季)美博会在天府成都,正式与大家见面!展出面积80,000平方米,近3,000个展台,汇聚1000多家国际国内参展商,来自云、贵、川、渝、藏、陕、甘为主的中国西部地区及中国其他城市和国际买家汇集在此,预估三天将超140,000人次。

19485452701320735.jpg

人头攒动的现场

热情的参展商

各具特色的展馆

.......

2018年10月24日,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时节里,第40届CCBE成都(秋季)美博会在天府成都,正式与大家见面!

展出面积80,000平方米,近3,000个展台,汇聚1000多家国际国内参展商,来自云、贵、川、渝、藏、陕、甘为主的中国西部地区及中国其他城市和国际买家汇集在此,预估三天将超140,000人次。

19491794265465831.jpg

当这些数字以文字的形式被书写出来时,小编的直觉告诉自己,现场一定很火爆,可当小编真真切切的站在成都美博会现场时,那如火锅般的热情,还是震撼到了小编。

一天逛展结束,手机电池是耗尽的,脚是痛的,可是,相机里面装满了现场的精彩照片,录音笔中满是大咖们对本届美博会的干货和亮点,收获颇丰。

从无到有,从有到有规模 第40届成都美博会再创辉煌


19501794036030734.jpg

据悉,秋季展进一步细分展出”4+1”体系专业美容、日化线、医学整形、专业美发和国际品牌各领域类别,精心筹备的31场专业特备活动及论坛达历届之最,为行业搭建不同交流、学习、贸易和竞技的共享平台。

10月24日一早,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第40届成都美博会开幕仪式,正式奏响篇章。

19503179318452162.jpg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唐德高先生出席开幕盛典,第一时间发表祝贺并号召中国的美业人一同参加这一西部行业盛会。一起来,更精彩!

中国美容博览会桑敬民主席在现场作开幕致辞,他表示:“成都美博会是一场汇聚西部美业的平台,从开办之初到现在,我们看到了成都美博会的变化,整个规模翻了一翻,不管是在生活美容,医疗美容,还是国际化品牌等方面,都做出了很好的效果。我相信,未来的成都美博会,一定会给西部,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和活力,预祝四十届成都美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会长崔红波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跟国内外友人相聚在天府之国,本届美博会无论在展出面积,还是在参展人数方面都再创新高,不但线下活动丰富多彩,线上活动更是人气爆棚,接下来的几天里,预祝大家在本届美博会中,收获满满。”

19520661015066326.jpg

转型、互联、健康  40届成都美博会亮点全剖析

本届美博会中,除了盛大的开幕式和热情的晚宴,你会发现,“转型”、“互联”、“健康”绝对是本届美博会的三大热门词。

承包两大连接馆 韩国美妆火爆依旧

据悉,本届成都美博会中,除了主办国中国以外还汇聚了法国、韩国、日本、德国、英国、瑞士、泰国、马来西亚、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展团和展商的展出,与往届美博会相比,本届美博会中,韩国馆依旧是亮点所在。

单单韩国馆就承包3、4连接馆,并携手众多来自韩国本土的优质企业共24家,主打韩方化妆品、美容仪器、BB霜、 CC霜、彩妆、以及新概念面膜贴,齐聚成都美博会现场,共同展示韩国化妆品独特魅力。

健康意识加重 天然成分化妆品备受青睐

近几年,随着人们收入的增加,刮起了一阵“健康生活”热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优先选择使用天然成分制成的化妆品。

在本届美博会中,主打“健康生活”的天然有机产品,便备受青睐,这些参展的企业中,所推出的产品,大多是从植物、果蔬中提取合适的原料制作而成,在展会现场,为了更加吸引参观者的眼球,参展商更是把其成分与展台完美结合,加入柠檬、玫瑰花、原木、环保等等元素,让你置身之中,体验产品时也更加贴合自然。

颠覆传统思维 为传统门店转型谋出路

喊了几年的美业寒冬,行业外的人似乎已经觉得习以为常,听听便罢,行业内的人依旧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尤其是传统美容院的经营者,传统美容院如何转型?本就是困扰传统美业经营者的问题,再加上移动互联网的冲击,传统美容院的经营者,更是在转型之路上慌了神,不知道该走哪一步!

“相对于传统拓客模式,不仅效率低,且流失率还比较高,如何利用大数据进行精准拓客,成为我们店的忠实粉丝,令我们十分困扰,毕竟对于互联网,我们也不太懂”来自成都的美容院老板娘向138记者介绍道。

来自攀枝花的美容院老板娘则表示:“随着返乡青年增多,我们店里的顾客也多为小年轻,可是,他们更喜欢网上预约下单,还经常嫌弃我们店面的装修风格太古板、老气,这可愁坏了我!”

针对这一现象,本届美博会中,颠覆传统思维,有效嫁接互联网的门店管理系统,甚至是整店输出模式显得尤为的耀眼,这些模式和系统旨在帮助传统美业人,更好的利用互联网进行转型升级,抓住美业人真正的痛点一一攻破,为美业注入了新的生机。

未来两天,你不能错过的成都美博会特备活动!

2018中国国际美业超级联赛

10月24日-26日(9:00-16:00)

8号馆活动区

CBE零售大学堂

10月25日(9:30-12:40)

3号馆活动区

2018年中国国际美妆社群大会

10月25日(9:30-16:00)

4号馆活动区

2018首届头皮健康管理论坛暨毛发疾病公益活动

10月25日(13:30-16:00)

6号馆活动区

19543529401207685.jpg

为期3天的成都美博会已然拉开大幕,在第1天便呈现出如此多的精彩,接下来2天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和关注呢?138美业网将持续关注及更新报道,敬请期待!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