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42届成都美博会CCBE有哪些黑科技和新产品?来,抢鲜看!

2019.10.08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第42届成都美博会CCBE即将开展,在本届成都美博会上有哪些黑科技和新产品呢?赶紧跟随138小编的步伐抢鲜看!

由英国保险机构组织对全球12.562万人进行的调查显示,与其他国家相比,中国人最怕老,在45—54岁人群中,有一半以上的人就认为自己已经老了,紧张、焦虑,甚至害怕、恐慌衰老的来临。

“老”是让很多国人害怕的字眼。不仅中年人怕,90后也怕老了!

2019年06月13日,南都大数据研究院发布《中国社会新人消费报告》,揭示90后社会新人几大消费趋势,其中抗衰保健消费低龄化,折射了部分年轻国人的心态:不怕死、就怕老!

11020618402000008.jpg

女性,更是怕老的“重灾区”。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不管20岁还是40岁,似乎都把“少女感”当成最高赞美。少女感,几乎成了所有女性的追求。

作为美容届的“扛把子”,第42届成都美博会顺应“抗衰”时代潮流,为业内人士提供创造财富的机遇。本届展会抗衰类产品增幅高达25%,来第42届成都美博会寻觅新商机就对了!

11022355905306042.jpg

42届成都美博会有哪些“黑科技”?

抗衰老已经成为全球化大市场的风口,花旗的分析师曾经对未来10年的技术做过预判,延缓衰老是最值得投资的颠覆性创新技术之一。同样,在化妆品领域谁能研创出独家的抗衰老“黑科技”,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抗衰老市场的先机。

本届展会将覆盖高端抗衰老、超声刀、干细胞美容、基因筛查、水剥离面部抗衰等,重新定义护肤市场。寻找“黑科技”抗衰项目,就来成都美博会。

42届成都美博会有哪些产品亮相?

本届展会抗衰版块除了上述版块外,还囊括美容仪器、皮肤管理、美胸抗衰、医美、修复、膏霜类等。

11032737151168167.jpg

国际优秀展品来自16个国家及地区,有日本TNA 美白抗糖饮(日本),爱维娜AIVNA轻医美皮肤管理、问题性肌肤修复(瑞士),素秀茉莉(韩国)、Eunsung恩盛品牌(韩国)、EMH、DUALSONIC(韩国),德尔实(法国)、法国凯思黎KAYSLEY(法国)、Topmiracle/Meo系列药妆化妆品(美国)、英国寇瑞莎KOREESA(英国)等。

国内优秀展品有中清科华、玫莉寇、娃哈哈悠简、康俪美HBII、YAMII、敷尔佳、妤肤希、欧莲丽妃、承美之话、KVMII、奢伦、圣雅莉思、寇波、默默、V妙时光、创美时国际-科丽娇芙·非手术、第一元素、荫薇美容仪器、伊莎薇雅、斯缇纳、玉熙坊、莹润、诗美丽娜、菲诗贝贝、特能湄、米洛美肌、曼芙妮诗、艾美童颜、肤丽来、蓝洋、三伊源 、恒美华诚仪器系列等。抗衰老市场已经被唤醒,千亿蛋糕等你瓜分。(更多优品,现场解锁!)

第一批90后已经接近30岁,意味着更多人有 “抗老慌”的需求。需求催生出市场,中国的人口基数决定我国抗衰老市场不会小,抗衰老领域必将成为美容市场具有投资潜力的项目之一。成都美博会22年深耕美业市场,邀请你10月17日-19日来展会现场,深挖抗衰领域这块巨大的待采矿,迎合市场大趋势,抢占抗衰领域。


2019成都美博会CCBE(成都秋季美博会)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17-19日

举办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5/6/7/8/9号馆(成都市高新区世纪城路198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